因矛盾而解散:山东新区第一敏队憾离十联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大浣熊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巧破将死血队,因队伍日积月累的矛盾,最后因为舍身取义技能的争议,山东新区第一敏队无奈宣布解散。

  队伍成员有女仙→御雪凌风‖友,男魔→御雪凌风‖情,男人→御雪凌风‖缘,男仙→绝对赖皮,女鬼→龙清风。因为一些矛盾队伍宣布解散开始清号与10联赛永别了,之前发过一次录象,山东新区第一敏队巧破将死血队录像,想一想队伍就有些心寒。

  山东新区2011年4月1日开区,事情是因为我〔御雪凌风‖友〕跟〔御雪凌风‖缘〕,我俩的矛盾闹的大家没什么心情玩了,缘这个号算是俩人玩吧 ,本人叫小文,因工作太忙没时间上号。现在玩号的是他媳妇,因为我是队长要求缘也就是我们队男人收一些装备,之后说我折腾人说下原因, 在这发泄一下。 缘〔女〕你也摸一摸自己良心好好想一想,让你合5阶,收化无,你说没现在钱紧没收,大家谁说过什么,估计有钱你也不会去收。为什么我会这么去想呢?因为在缘本人玩的时候花8500买了个4的OS被他媳妇发现后没少被骂,小文〔缘〕这么跟我们说的。这些都能体谅你,花3W多合个5界仙器确实不合适。之后男魔把化无都能借给你用,让你洗下属性点,收几个垃圾配饰随时调整抗性,收个舍生取义技能书,前后就让你洗过俩次属性点,之后别的没要求过你吧?这算是折腾你了?跟我们队女鬼说,什么都得听我的,说不听我折腾就骂骂咧咧的。

  说我不折腾人心里不舒服,队型转变让御雪凌风‖缘洗了俩次属性点,收几个垃圾配饰,收个舍生取义技能书,这叫折腾人?队型转变我最开始练的号169鬼号不玩了,又收了一个160男魔修正号转了个仙玩,到现在171级中间的酸甜苦辣谁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之后说我升级慢〕! 在之后有个5阶主冰人要来队伍,我也考虑了队伍里就这一个控制,拿把4阶不太理想,还不想出5阶,我就去跟缘说不行的话,咱就转个4阶的残梦仙吧。也不需要你投资什么,之后跟我说不转,说不喜欢玩仙。大家也都说认识这么长时间换人的话也不好看,我想了想算了吧,最后没用那个5阶主冰人。这样一来我只能考虑换队型了,我自己从敏仙换成了残梦仙,反正4阶500根骨主冰没有5阶几率高,不如换个全敏人了,让缘换全敏人中间还出现了不少插曲。在打打闹闹中算是弄了个全敏,就这样缘说我你自己折腾就算了呗,你折腾我干什么。

  当时让谁去收5阶转仙没人收,都说价高,这样下去队伍不行啊,原先练的号不是男魔修正,我又去收了个号,弄了把5阶转成400灵克炮,在就是我之前说的让缘转4阶残梦,我找个5阶冰人,因为缘说不玩仙,只好我转残梦了,缘说我爱折腾。 回想我脑子有病啊这事,考虑着别人,之后说我能折腾心寒。因为龙清风号刷魔王也闹了不少矛盾,开始我们三个商量好的找代练刷以戈止戈套装,我号陪着他俩,毕竟当时我区就一个5阶炮,我陪着他俩刷还能快一些。之后缘说开他号刷。刷了几天我一看一直刷的是中殿,天竺套装是前殿出的,装备我找缘说了好几次,不管用啊。中间没少吵架,后来一想这套装也没希望了,这缘一直刷魔王中殿我就想弄个残梦套装也行,我在换成敏克炮。我俩最后的对话我给大家发个图吧,之后队伍解散。写的是乱八七糟想起哪说的哪,主要是想让自己人看一下。

<<<点击进入论坛对本事件发表看法>>> 

相关资讯:
帮战遭遇战:对阵敏队强势翻盘仅需一回合
山东新区:看第一敏队如何巧破将死血队
一亿一场:长风万里服务器的敏血巅峰对决
上一篇:八阵图:平民六芒提抗高敏克炮的展示秀 下一篇:备战十联:音频专访RMB战士多情本无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