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帮战遭遇战:对阵敏队强势翻盘仅需一回合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太极』六道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帮战遭遇战有太多的几率性可言了,看队伍的进程觉得大家会放弃,但是最终还是坚定了信念--坚持不懈。

  帮战遇到敏队,双阶梯,火力十分劲猛。对面火力和敏,相当给力,能赢就是运气和几率。冰人被报复死,不然出冰了,结局又是另外一个样子。再说男鬼出来的回合:FS和黄金,任意一个连击,也就必死了。对面女魔的龙女天魔的是男鬼,男鬼也就挂了。说白了就是太多几率了。

  >>推荐阅读:系统一天出了七个终极技能

第一回合:我们这边,女魔,残梦炮都倒地了。冰人被报复死,男鬼回血后,残梦虽然出手了,但也被反死了。
第一回合:我们这边,女魔,残梦炮都倒地了。冰人被报复死,男鬼回血后,残梦虽然出手了,但也被反死了。
相关新闻:
叶子猪火热招聘:第十届服务器联赛记者
飞燕回翔:开心小帮无名的经典回顾视频
我将开启新的时代?三世男人转血魔的案例
请教与讨论:男鬼在PK中的装备取舍问题
笑嫣然:平民级超敏女魔不再留恋装备曝光
上一篇:河北新区:22个终极技能也无法挽救败局 下一篇:切磋教学赛:新时代该如何破解压迫式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