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河北新区:22个终极技能也无法挽救败局

发表时间:2012-03-10 作者:bangeepure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个化无、5个当头、4个将死、2个明察、2个绝境、2个子虚、2个双管。是什么概念?还有各种神兽,光场面上的年就有四只,这样的装备绝对是大话目前备战联赛的终极配置。

  话说河北新区China队拥有的终极技能真的能买一辆非常不错的车子。5个化无、5个当头、4个将死、2个明察、2个绝境、2个子虚、2个双管。是什么概念?还有各种神兽,光在场的神兽年就四只,这样的装备绝对是大话目前备战联赛的终极配置。但是即使拥有这样配置的队伍也不一定能在皇宫次次胜利。大话是个几率性的游戏,这一点谁都无法否然,一场失利或者一场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就拿3月7日的皇宫来说,他们拥有这样的配置,但是几率大神并没有站在他们这边,从而失去了胜利的先机。我们来看看究竟!

  >>推荐阅读:仙族新主角动态效果预览

化无开局,中国队除女鬼外买其他均带年,场面总共六只年。
化无开局,中国队除女鬼外买其他均带年,场面总共六只年。
相关资讯:
大话三人行第五十四期:全新的组队界面
齐全:新版召唤兽变色方案全图集第三季
仙族篇:大话2全新主角展示专题第二期
赶快来围观:仙族新主角完美动态效果预览
装备大整合:本周论坛常见悲喜炼化大汇总
上一篇:潜龙勿用:各种强队相约皇宫展开精彩切磋 下一篇:帮战遭遇战:对阵敏队强势翻盘仅需一回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