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魔达人:看看资深玩家如何玩出自我风采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545wan521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家自述玩男魔的全过程及经历心得。

  >>推荐阅读:桃园结义第一大帮帮主个人展示

  开始有人觉得我很个性了,其实我本来就很与众不同,不过时间长了大家会发现我个性中的真诚。

  玩大话很专业,只是水平不高而已;玩大话很用心,只是老偏离方向而已;玩大话很个性,个性角色个性pk个性帮主。

  首先弱智的吹牛一下,本人以八年玩魔的水准跟大家分享心得,由于很多人对于男魔的认识除了pk中的认识再无其他。那我就以没有藕丝盘子仙器的号来给大家解析,且看我细细道来:

  1、如果可以最好买个神兵

  修罗是没有问题的,玩男魔神兵堪比全身配饰的价值,你值得拥有。

  2、杀塔、任务boss、魔王窟

  杀塔4有个连击附混魔混龙女,过4减轻了好大的难度(对于杀塔要速度的队伍来说,放弃大力选择只杀到塔4,简直堪称完美,30分钟以内)。

  任务boss,只要你的抗不错,杀boss适当的速一下,可以为男人减轻好多压力,关键时刻附混一下,帅呆了(普通队伍而言,人家牛逼队伍影响人家时间呢)。

  魔王窟所谓杀的最多的移山大殿,那里的三个boss 如果速一下会杀的很轻松,建议尝试(尤其三种鬼的那个boss,适当时候附混下,效果很不一般呦)。

  3、多元化无敌pk

  既然男人装备很多种,那为啥你不也给魔搞个很多种呢?

  召唤兽:魔的pk宝宝以敏宝宝为主(配备附混、加敏技能),同时建议魔配备宝宝,4血,4敏,2攻,2法(2.4坐骑搞双敏坐骑),具体自己研究,敏宝宝保证2500绝对小ks吧(重点给贫民指引)。

  抗性:(宝宝、人物)抗性着重以物理和仙法为主。所以对于不同对手,宝宝上物理坐骑,安全系数更高。当然那么多血宝宝和敏宝宝不用全部都用来pk吧,其他可以选择其他抗在其他任务或者其他时候用。

  装备:a、连击附混装备必须的;b、全敏装备必须的;c、物理抗仙法(有钱的抗浩戒指)装备必须的,抗仙法主要防止反击,给你单p的刺激。

  备注:单p时候最好全部放弃人法遗忘等。全力提升物理和仙法抗,不要仙器藕丝盘子,男魔最高敏2800+(不修正最高2500)。

相关资讯:
灵霄殿:平民大力女人携抗性图前来求超越
【攻略组出品】元旦任务测试报道第一波
魔王窟攻略系列:混天大牢的走法及杀法
葫芦娃娃跟如意娃娃:你会选择练哪个?
猴战将出品:大话2搞笑录像集锦第四部
上一篇:桃园结义:记本区第一大帮帮主之泪雨王者 下一篇:大话牛人:随时随地摆摊引众人强势围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