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结义:记本区第一大帮帮主之泪雨王者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本不该拉灯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昨天看了叶子猪RAP视频播报第四期的报道,我觉得有个人应该比悠然心碎更为低调,同样我也认为他才是桃园第一男人!

  他是横笛清歌第一大帮的帮主!在大家的心里他是一个幽默,风趣,还带有那么一点猥琐的老男人。我们都喜欢叫他泪毛。

  有人说他是阴谋权术集于一身的人,那我只能说你不够了解他。如果这样说,那么在合区前他不会开会跟大家讨论和帮之事。他完全可以自己做主,强强联合,是个人都能想明白。但是他最终还是舍弃了。不管合区前还是合区后,帮派经历怎样的动荡,他都会站出来稳住人心,能做到这一已经实属不易。其实大家如果换位思考一下的话,很容易就会比较出来。

  他为人和善,不管是级别低的还是垃圾号,不管你有什么问题,他都会认真的跟你讨论。当然他最长用的一句话就是:我刚从梵蒂冈讲佛回来。从种种小事能看看出一个人的品质。不管谁没点卡他都会热心的帮着冲点,当然有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你们懂得。所以受伤的总是他。不管谁有困难,只要找他开口他都会慷慨解囊从来没有说着急催你还钱。试问现在这样的人能有几个?有人说他傻,有人说他是在笼络人心,然而他的回答就是有一个简单的表情:#132。他从来不会到处炫耀自己的装备有多么的NB,不会说他宝宝有多么的NX。

  你可以理解我在为他歌功颂德,溜须拍马,浮云,但确实这就是我认识的泪毛,一个很有智谋的人,一个经常跟你谈论佛学的人,一个华丽但很低调的人。他就是桃园结义----缘聚天下帮主——泪雨王者!

  推荐阅读:15级装的平民残梦仙也照样战皇宫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金钱与金钱的较量:桃园结义两超敏队之战
凤凰于飞:御剑天下帮主华丽的物资展示秀
荷塘水榭:一帮之主竟被俩小人阴谋算计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地宫排队1年4次神兵4次心酸 下一篇:男魔达人:看看资深玩家如何玩出自我风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