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小报】水榭听香最牛的战将勇士队伍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浅墨° 编辑:小宝 来源:叶子猪论坛
2010年7月09日,水榭听香服务器开设,同日,区里出现了一个帮派,名叫醉梦红尘,从此,此区第一从未在旁落在他帮之手。

  小记:恩,其实谁没错过呢,大家要相互体谅,毕竟好不容 易走在一起的。

  小记:那两个队正面交手次数多吗?

  Smile弑神:不经常

  。如若不离:就水陆碰到了一次,把我们虐了。其实,我们关系挺好的。

  Smile弑神:必须的好。

  若魂°:是啊,一直在一起很久了。

  小记:那你们之间有什么想说的吗?平常不好意思说的。或者对帮派有什么想说的吗?

  。如若不离:我爱小虎妹。

  Smile弑神:墙根哥最犀利,墙根哥老霸道了。

  若魂°:要说的就是,感谢奉天一直守护着醉梦这个帮派,也谢谢这么多人一直跟随着醉梦一起进退,真心拜谢。

  若谶°:下届水陆,我们帮的几个主力队伍都会参加,祝他们取得好得成绩。

  小记:对于你们的装备和宝宝,小记很感兴趣,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

  若魂°:可以。一般的就不献丑了,发些区里少有的。

  小记:那很高兴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接受小记的采访,非常感谢大家。

  Smile弑神:不客气

  若谶°:感谢记者。

  琼B、 78886:谢谢

  结束语:希望一年后,甚至几年后,醉梦红尘这个帮派可以永远兴盛,也希望在十联,他们可以更加努力,更加厉害,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他们,关注他们。

相关资讯:
【记者团出品】叶子猪水陆战报第二十期
【记者快报】人气第一帮主和他的帮派
楼兰古城:携满身仙器的大力女人炼成之路
上一篇:【记者团出品】叶子猪水陆战报第二十期 下一篇:戳剑堂患难五兄弟:老夏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