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古城:携满身仙器的大力女人炼成之路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妲己的宝宝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他是一个没时间但是有钱的玩家,佩饰来了,他重新练号。大力来了,他勉强也跟风大力。宝宝技能和套装来了,他心念动摇了。

  他是一个没时间但是有钱的玩家,佩饰来了,他重新练号。大力来了,他勉强也跟风大力。宝宝技能和套装来了,他决定离开。

 
大力属性

  相关连击:对大力一族心有独钟:三世女魔转大力女人

  点击进入讨论>>>

  叶子猪妲己:你好,我是叶子猪的妲己的宝宝。

  看尽繁华:你好,我是楼兰古城的看尽繁华。改过很多次名字,之前叫烂柯无情。

  叶子猪妲己:怎么想起来要清号不玩了?

  看尽繁华:几个原因吧,一个是套装技能太费时间跟精力了, 还有就是PK系统不够成熟,联赛完我们两个最大的家族合成一队,现在都处理不玩了。

  叶子猪妲己:说说你心目中的pk系统?

  看尽繁华:可以增加跨F系统, 跟更多人切磋, 我们是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 不喜欢天天沉溺在刷技能啊,刷套装里,太无聊了。

<<<下页更多精彩采访内容>>>

相关资讯:
完美炼化:媲美仙器的十五级忽视冰武器
无属性要求老版仙器:敏男梦寐以求的武器
非常养眼:秀下青梅煮酒主混仙器男的装备
上一篇:梦里水乡:虚无止境2300敏的分裂附混力魔 下一篇:百变敏法仙:见识下什么叫搭配自由的炮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