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08月21日22日周末活动之粽香怀古

发表时间:2010-08-21 作者:开发组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端午活动简要流程介绍  一、活动背景  端午节又称粽子节,大唐三界家家户户都要打扫庭院、禳解灾异,佩香囊,驱五毒,玉帝有感于唐皇治下盛世太平,特派木德星君下凡巡视,有缘人可与之对话,获得香囊,为大唐百姓送去平安喜乐。  另一方面,因每年端午百姓纪

  端午活动简要流程介绍(新增活动奖励)

  一、 活动背景

  端午节又称粽子节,大唐三界家家户户都要打扫庭院、禳解灾异,佩香囊,驱五毒,玉帝有感于唐皇治下盛世太平,特派木德星君下凡巡视,有缘人可与之对话,获得香囊,为大唐百姓送去平安喜乐。

  另一方面,因每年端午百姓纪念屈原,龙舟竞渡,搅得龙宫水域不得安宁,东海龙王苦不堪言。为了不让玩家划龙舟,今年特地诏告天下,谁能至龙宫通过他的考验,便将龙宫丰厚宝物奉上。

  二、 香囊传意

  活动条件:人物等级15级,时间宠等级10级,转生玩家无此限制。

  1、 玩家可以在长安(291,136)或洛阳(164,123)找到木德星君领取任务。

  2、 领取任务之后,身上会得到8个香囊,右键点击则触发任务。

相关资讯:
上一篇:01月01日22日周末活动之梨园庙会 下一篇:11月12日13日周末活动之福泽天下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