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梨园庙会任务介绍

2012-07-13 23:00作者:开发组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祈祷风调雨顺古物丰收,慰劳我大唐辛勤的子民们,唐王授意举办这热闹的梨园庙会,特邀请我大唐子民前去庙会游玩,欣赏那世代相传的民间曲艺以及玩乐风俗。

  活动背景

  暮春之时,万物生发。为祈祷风调雨顺古物丰收,慰劳我大唐辛勤的子民们,唐王授意举办这热闹的梨园庙会,特邀请我大唐子民前去庙会游玩,欣赏那世代相传的民间曲艺以及玩乐风俗。

  活动时间: 2012年6月02日0:00—6月03日24:00

  活动介绍

  梨园庙会活动由以下四种玩法组成,所有任务都需要时间宠大于或等于20级才能参加(转生玩家没有此限制)

  一、庙会表演

  玩家到可以到长安城或洛阳城找到礼部官员进入庙会场景,在庙会中有许多表演人员,但在这中间会有妖怪或神仙乔扮而成的庙会人员。所以大家在庙会中是没法“直奔主题”的,而先熟悉下庙会的地图,仔细观察各NPC的区别,若找到颜色不一样的NPC,那就使用快捷键ALT+A攻击之,手快有,手慢无。详细见下图。

  (1)通过礼部官员进入庙会场景。


上一篇:09月18日19日周末活动之除秽寻芳 下一篇:08月21日22日周末活动之粽香怀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