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09月18日19日周末活动之除秽寻芳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未知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网络
活动背景:  我国春节有着丰富的传统文化和底蕴,各种习俗活动让整个春节都热闹非凡,比如:灶王爷上天,家家都要进行的祭灶习俗;  民谚说:“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北方叫做扫房,南方叫掸尘。室外屋内,房前屋后,彻底进行打扫,干干净净迎新

新年除秽

活动背景:
  春节将近,乃是人间的大好时节,家家户牗充实,梁谷迎仓,满怀喜庆的等待佳节到来。然而不可避免的,这时节自古以来也是四方邪秽纷纷出洞危害人间的集中时期。早在《山海经》中就有对贴桃符,驱妖邪的记载,爆竹赶年兽的传说就更是人人耳熟能详的传说了。所以避秽驱邪也是春节期间不可不做的工作之一。赶跑两个偷鸡摸狗稀松平常的妖怪,对三界四生的豪杰自然不是难事,然而对散居荒郊的普通百姓们来说,可就令人头疼的紧了。是以这个春节,唐王派出了大唐天子使,于长安、洛阳两都寻访能人异士,来帮助各界的百姓解决这历年除秽难的大问题。
活动流程:
  1、领取任务:在以下地点找“大唐天子使”领取任务,获得名为“桃符”的任务道具。
领取人 场景 坐标
大唐天子使 长安城 262,148
大唐天子使 长安城 70,250
大唐天子使 洛阳城 174,122
大唐天子使 长寿村 40,36
相关资讯:
上一篇:版载千秋:所有文字笔画整理大全 下一篇:01月01日22日周末活动之梨园庙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