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玩家怎么玩得爽?做好这六点就可以了

最近看到好多对现在玩法不是很了解的玩家,回来无从下手,小弟在此发表下拙见,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下。由于我玩的就是仙,就从仙开始,高玩别喷!

  我也不是什么高端玩家,现在没事上来就是做做周末,杀杀塔,烧烧天。

  >>推荐阅读:再谈大话女魔:小资应以敏血为主

  最近看到好多对现在玩法不是很了解的玩家,回来无从下手,小弟在此发表下拙见,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下。

  由于我玩的就是仙,就从仙开始。

  1、回来首先是号

老玩家的炮仙号
还算不错的炮仙号

  有老号或者买号都可以,修正方面,现在什么修正都是很牛的,魔族的血法敏抗,人族的提抗上限,鬼族的鬼火(目前好多任务的怪鬼火很猛),仙族的仙法上限+66抗。而且现在提抗的装备方法很多,所以修正不是主要的(满修正,法不满的最好别选)。重要的是孩子和坐骑,还有套装的收录,这三个还是很重要的,耗时耗力。其次是天赋点数,越多越好。这个耗费的金钱和经验,那是很庞大的。其次是职业作坊什么的,这些不太重要,有钱就搞定,时间耗费少。

  老玩家买号指引攻略http://xy2.yzz.cn/guanzhu/201308/671035.shtml

上一篇:再谈大话女魔:小资玩家应以敏血属性为主 下一篇:新手新区玩家必看!非常实用的烧法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