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老玩家回流实用信息:藏宝阁买号指引守则

如果你打算买号,我们至少得关注以下四点:坐骑、孩子、套装、天赋。因为这四点是你在游戏中能玩的不太难受的基础保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号底子

  叶子猪游戏网独家供稿!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和作者即可!

  以下内容,是叶子猪游戏网送给部分老玩家、回流玩家的建议

  最近我们注意到有些老玩家想再次体验大话,找回曾经的那种感觉。某天下午小可被一个四年不玩,现在归来的朋友问买了号事情(他的印象还停留于09年)随后的反思,就想着把下午和他聊天里提及的一些东西写出来分享给大家,给那些打算买号的人。还是那句话,能帮到你最好,意见相左尽可留言,不喜勿喷。

藏宝阁
藏宝阁

  第一个问题:买号还是练号好?

  其实这个就不是个问题。练号确实可以重温大话之旅,但是这也意味着在如今的时代你在一个很长的时间段里会失去至少70%游戏乐趣。至于号里的软硬件(坐骑、孩子、套装等等)也不是一蹴而成的,这样相较而言买号确实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第二:买号需要注意哪些呢?

  第一要素:服务器的人气问题。

  买号肯定要选择人多的服务器,毕竟人多的服务器有很多好处,比如任务组队容易,找帮派也容易,做基本的日常也简单,修罗组队也不用喊上几个小时,所以人多的区一定是有好处的!推荐:那些在客户端上比较红的服务器。

  第二要素:购置资金和购买能力的问题

  这个问题说来话长,讲究也很多,毕竟每个玩家心里都有自己的独特想法。而对于某些玩家在买号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我还是想稍微谈点自己的看法。首先,一个号的价格不管是贱价的100多块,乃至昂贵到能在2、3线城市换套房子。

  如果你打算购买它,我们至少得关注以下四点:坐骑、孩子、套装、天赋点。因为这四点是你在游戏中能玩的不太难受的基础保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号底子。这五点同时也是需要一定时间去积累的,而并非在短时间内通过花费游戏币等方式可以快速达到的。

  坐骑方面:个人认为最好还是满等级高熟练2-4个比较好,这样的话基本在各种任务和普通帮战中,你的宝宝管制问题不会太大。

  孩子方面:个人认为基本评价4500+就是够用的,只要亲密和孝心不是太低,金刚的几率在30+,除了大力以外其他种族都无压力。这里想提一下真的没有必要太过追求4800+评价双400的孩子而去花高价,且不说9月5号来临之后的新养育系统。单单谈现在的游戏里,难道一个4500的孩子和4800的孩子差距就是天壤之别么,几率大神才是真神。

  套装方面:因为在藏宝阁里只会显示你收录的套装,如果带着目标性玩的朋友(例如我只想玩魔)当然要选择号中符合自己种族使用套装多的ID。不过因为显示问题还是建议玩家朋友在游戏稍微和卖家沟通下,通过其他手段详细了解想购买的ID的套装。这里稍微说下常用套装:魔族比较适合雪上加霜、回光返照等套装,高端点的女魔也经常携带罗刹;人族就是燃灯,灭神等等;仙族套装多变,单就任务来说还是太皓凤鸣最好;鬼族首选雅声,没有的话也应该打一套六芒提提抗,毕竟作为全队医生,抗性应该放在首位。

  天赋方面:可能有些玩家不太关注,但是在购买号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天赋至少25点以上的,因为这是你以后迟早要点的。天赋系统对玩家的帮助并不是PK的时候男鬼弹的大招那么简单,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鬼火天赋中就有秒出去可以让对方掉盘的(PVE)等等。

  其他方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你想玩的高端那就仙器终极神兽搞起;你就想买个号和朋友聊天藏宝阁也有一两百的号大把。

  第三:比较好上手的种族有哪些呢?

  个人很推荐2个种族:女魔,仙。这2个种族都是具有很明显的万金油特色,他们都只需要一个神兵都可以混的风生水起,甚至某些仙族经过自己精心的搭配和配合队伍整体,一把15级克武器照样玩的很嗨。而相较于这2个,男人和鬼族需要的投资和精力乃至于宝宝搭配都显得很吃紧,还要冒着经常被队友喷的危险去玩游戏。至于大力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只是不像这两个吃的那么开,也会因为孩子不好武器不是神兵被队友吐槽等等。

  第四:游戏心态

  现在的大话必须承认的一个事实就是如果一分钱不花,基本很多事情都是和你绝缘的。如果你想享受到游戏的正常节奏,投资一把神兵添置一二必备宝宝或许会让你的游戏生涯瞬间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许只是你半个月的烟钱和请客吃饭的一顿饭钱,就能换取游戏中的很多乐趣。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合理游戏,心态平衡。

  最后叶子猪游戏网送给大家一点:切忌线下交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官方公告:第17次服务器合并于9月12日开启 下一篇:叶子猪倾情制作:新大话西游2简史图片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