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用心!细心玩家总结修罗中的细节

日常升级任务中的修罗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修罗中的细节您又知道多少呢?请看细心玩家总结的修罗细节,真的很用心!

  >>推荐阅读:我是队长我做主:细数大话中的奇葩队友

  在飞升推出,外域风情又关闭的时候,目前疯狂升级基本集中在鬼王,修罗和宝象伏魔。而当中更多的人选择修罗。修罗是一个很老的活动,组什么队?怎么修?估计没有几个人不知道我就不说太多,在这我主要和大家聊聊一些细节。

  第一,无属性与五行的选择。目前修罗的怪分为两次一种是无属性一种是带有五行属性的。无属性的主怪有嗜血,虚无,狂暴,金刚,惧速和摄魂修罗;小怪有铁扇,龙女,毒蝎,罗刹,果子。有属性的主怪五色女娲,小怪有水灵,泥巴,猴子和BK。这些有属性的怪很有意思,五色女娲和塔三的五个女娲的属性一样,小怪有五行单没有特别明显,我更倾向的是五行各20%。

武器
武器

  一般说道无属性和有属性大家第一想到就是SB和非SB,但我想说的不但但只是武器。武器的话,我还是比较倾向SB(特别是魔,魔武器无属性伤害加得很多,还有抽武器10%的加强也不是一般武器能做到的),但是如果是双火力,我觉得一个SB和一个高忽视加克的武器会更好(克什么都行,也不需要单一的克,双克甚至是三克也可以,毕竟修火力还是以秒死小怪为第一任务)。

上一篇:玩家分享:护身符洗练心得附个人属性图 下一篇:一张图:教你培养养育金9800的神结局孩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