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我也来分析一下十六级新装备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攻略组的平民玩家从自身的角度分析一下新装备的属性和数值!那么十六级新装备到底值不值得投资呢?看过之后你会懂的!

  新大话西游2的进入脚步越来越近,而新装备也随之推出,对于新装备的介绍,大家估计比我看的都要仔细。那么我作为一个平民,仅从自身角度来分析16级装备。

  >>推荐阅读:新大话西游2新装备:16级装备数值大曝光

  看过16级武器以及衣服的属性,我真的震惊了。图上的16级武器简直就是一把老版的4阶混仙器,而且还附带增强属性,那么我就就其细节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16级衣服:解罗
16级衣服:解罗

  首先新的16级装备就目前曝光的两个属性来看,根骨要求提升至600,之前的15级武器是500,那么KFZ这样做的目的是在设法将大家的属性分配拉伸到根骨更多么。但是这里我有一点要说的,距离4阶老版忽视混仙器是无属性要求。而选择5阶混睡仙器的又是500根骨要求,所以对于这类人群,根骨因素又够不成太大影响,另外一点:灵性增加300点会增加混法效果,那么未来的新大话西游2,是否真的进入血法时代,这点也比较难判断。

上一篇:写在新系统龙战戈壁之前:PK的未来在参与度 下一篇:金击子攻略:深度解读它的天赋和技能使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