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星攻略第二弹:初级星需要注意的要点

一共8个技能,每个技能都要有对应的星魂,也就是说:你要点哪个技能就要去杀对应的天罡星,杀完给的星魂你就可以差到空白里面,所有36个星魂对应的技能开了以后,会给这个技能。

  天罡星推出,增加很多逆天。把昨天测试的一些心得分享给朋友们。

  >>推荐阅读:部分天罡星攻略:天富天孤天机星

  首先,每周一个天罡星只能成功挑战一次,最多成功挑战三个。第一次挑战成功之后系统会给一个天罡八卦镜,在任务物品栏。

八卦盘
八卦盘

  每个卦像代表一个技能,每个技能需要镶嵌对应的星魂后才能触发。每次成功挑战天罡星后,队员会有人随机获得星魂,也可能都不得,这个比较扯淡。

  简单说说昨天测试过得几个天罡星

  1、天机星

天机星
天机星

  录像天机星.wrec

  难度较低,顶住前两回合火力,主怪讨逃跑,把其他小怪杀了就过了

  前两回合主怪会发动两次5单位的秒杀攻击,有个男鬼回血基本没有威胁。全部单位都可以被冰混遗忘控制。需要主意的是男魔大力,对人物和宝宝的杀伤很大。

上一篇:大话西游2:浅析15-20称谓特殊类装备的作用 下一篇:大话西游2:教你合理的选择适合的变身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