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教你如何打造一个简单实用回血男鬼

不管在PK还是剧情副本中作为一个后勤补给单位牢牢的占据这一席之地。一个好的回血鬼,队伍里面的其他单位才能以放心的,毫无顾忌的进攻,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背后由他来照顾。
步定
步定

  最后来说下,血量和法量。现如今的PK逼着以前的血盾型男鬼向如今的血法高抗性男鬼发展,血量多不在是唯一的标准。天赋技能的出现使得男鬼的抗打击能力大大增强,所以不用在一位的追求超高的血量,反之法量也相当重要,要不对面只需要一个换法BB,一个见龙在田,就能让你连3回的法量都不够了,所以40W血.9W法鬼是个不错的选择.屌丝们买不起-敏鞋子,抗人法补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队友的这个号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运气太背,刷到现在雅声还没刷齐。还有就是不反震,对面的一个义金法BB一通连击很可能直接嗝屁!

  还是那句话,只要用心屌丝一样可以很给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浅析被遗忘的控制单位血忘女鬼的独到之处 下一篇:烧第二修正的同学看过来:送你实用小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