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教你如何打造一个简单实用回血男鬼

不管在PK还是剧情副本中作为一个后勤补给单位牢牢的占据这一席之地。一个好的回血鬼,队伍里面的其他单位才能以放心的,毫无顾忌的进攻,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背后由他来照顾。

  再来说说回血的多少,还是器定乾坤的出现,使得仙鬼的火力输出提升的空间更加剧大,回血鬼回的10W+的血,往往不够对面一个-敏单位或者敏单位的一秒。所以回血量的高低绝对也是评判一个男鬼是否合格的重要依据。4的双回神兵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任务还是PK,回的血量都不少,省心又要好用。可是现在双回神兵的价格普遍居高不下,所以克鬼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现如今的PK队伍火力单位基本都有自己的五行克,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回血男鬼和你自己的队伍的火力单位克的一样绝对是一种很给力的搭配,攻守兼备。这样在有克技能的帮助下回血的伤害和和回血量都是非常可观的。当然作为一个合格的男鬼3尸狂暴比不可少,所以要将调节好克和狂暴之间的关系。

武器
武器
上一篇:浅析被遗忘的控制单位血忘女鬼的独到之处 下一篇:烧第二修正的同学看过来:送你实用小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