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搭配很重要:单挑男对高级药品的解析

药品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帮战PK都不可或缺,特别是对于高级药品的运用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听单挑男来为我们做解析。

  第五个:紫怨

  你用过吗?在单P中你的宝宝有几个回合能给你自己打气的,而如果宝宝不连的话,一回合你能积多少点怨气?这个时候,紫怨应该是你最理想的选择了。至于怨气的作用,如果你不懂的话,那你就不用继续看下去了。

紫怨
紫怨

  第六个:澄霜

  如果你认为你有了银魄了,就没必要用这个了的想法,那就就要吃大亏了。我们先来说一下澄霜和银魄的区别,一个可以解对方宝宝,一个不可以解对方宝宝。但作为澄霜,他虽然只有33%的几率,但是当你是男魔修正的号,你不抗物理,你的攻宝宝又是被冰着的状态下,你选择银魄解呢还是选择澄霜解呢。当对方人物倒地了,宝宝被冰着,而对方宝宝又比你人和宝宝快的时候,你会就傻傻的等着对方宝宝回合数到了自动解开然后拉自己吗?这个时候澄霜会是你不二的选择,别跟我说你会上宝莲灯这样的法宝,这样的话我会更鄙视你。

  当然在单P中一回合一个局势,很多东西都需要临场发挥的,我写的这些东西,也就是想着让更多的单P同行能更多的去了解和互相学习。所谓他山之石可以击玉,希望我这点小小的个人单P经验,能入得各位同行的法眼。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简语]
上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移山大殿的走法及杀法 下一篇:重点推荐:新区如何快速升级攻略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