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搭配很重要:单挑男对高级药品的解析

药品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帮战PK都不可或缺,特别是对于高级药品的运用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听单挑男来为我们做解析。

  第三个:隐身药和火眼的搭配

  一场PK中隐身药只能用一次,虽然是鸡肋了点,但这也是一个胜败的关键。比如当你叫个美女出来,你第二回合是直接换呢还是拉自己?但我不是,我会美女自己拉隐身,人物化蝶对方,第二回合看看情况美女是换还是拉。

隐身药
隐身药
火眼金睛
火眼金睛

  第四个:沐火燃辰饮

  这个药你用过吗,加法5W的。做为一个单P人本身的法一般就4W8到5W(350灵的不算在内),这样一个法药比用70%法的效果怎样,你自己算下。而在对方的分光或小楼面前,一个是换光,一个是还能出个3睡或2睡,效果怎样,你懂的。当然全血分光和全法小楼就另当别论了。

沐火燃辰饮
沐火燃辰饮
上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移山大殿的走法及杀法 下一篇:重点推荐:新区如何快速升级攻略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