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大话时期:浅谈各种套装搭配的实战作用

浅谈各种套装搭配的实战作用

 

  2、卓越套装:

  敏盘魔:兰心+禅林=提抗+回头是岸+博观约取

  敏男仙:悲回风+雅声=强法+平湖秋月+提抗,太皓=强法+提抗+生生不息

  血男鬼:主回血:雅声=提抗+回头是岸

  敏女鬼:兰心+禅林=提抗+回头是岸+博观约取

  女冰人:青龙+碧落=强冰+移形换影(与目标的技能栏互换,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10回合)

  这里很多卓越套装技能其实都很强大,好像如有神助,斩草除根,六根清净等等,可能你会觉得这些技能也都

  很有用,我为什么不推荐呢。因为两点,第一很多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很长,多半是10回合,六根清净这种全场隐身甚至要10回合以后才能用,跟绝境一样,所以实战中应用太少了,第二就是我比较注重的是抗性,众所周知人族法术强度加强了,但强的再多不如我们提升的多,燃灯传世不过强4忽视2,而提抗技能可以提高抗性上限是8点,综合来看还是提抗更为有效,更为实用一些;血队主要还是要抗好才行。至于女人碧落的移形换影,也跟灵吉差不多可以考虑换男人,换过来之后他不会混了,但是你的冰熟练也掉了,双刃剑,或者换对方男鬼,换对方的仙,应该让他们都挺无语的,不过前提是你们控制力够才行,而且被金箍是不能释放这些技能的,不要天真的以为被金箍的时候去换。

神助

六根
上一篇:强力克修罗:浅谈强克修罗贫民化的可行性 下一篇:惨剧:玩家因DHB买多了而存小号居然被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