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PK战术的一些见解 RMB战士并非不可战胜

  如今最流行的是什么队伍?答案估计会有好几个,比如超敏纯火力队、超敏控制火力队,或者现今开始逐渐流行的双砍队。这些队伍在帮派里或长安PK的舞台上,总是占据这重要的位置。  那我们这些买不起仙器、神兽的普通玩家们该如何应对这曾经给我们带来困扰队伍?我们是

  如今最流行的是什么队伍?答案估计会有好几个,比如超敏纯火力队、超敏控制火力队,或者现今开始逐渐流行的双砍队。这些队伍在帮派里或长安PK的舞台上,总是占据这重要的位置。

  那我们这些买不起仙器、神兽的普通玩家们该如何应对这曾经给我们带来困扰队伍?我们是否都有过遇到那种RMB玩家组起的超级敏控队时摇头兴叹,同时也在心里做好了必败的准备?不!他们不可战胜的神话,就算我们普通玩家也能够终结!而且是持续性的!

  在长期的PK实战中,我和队友慢慢找到了战胜这些火力很强敏队或很暴力多砍队的关键点,果断放弃男鬼在队伍里的存在!

  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不看好男鬼,而是因为我们的队伍配置,带上男鬼,很被动,很多打法和手段无法实施。

  下面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所带队伍的基本情况

  一、队伍组合:火力强盘950敏血女鬼、火力强盘1200敏血女鬼、主冰500根骨17W+血男人、主混多抗750敏15W+血混人、连击付混2300敏女魔。

  二、队伍抗性:只做简单介绍,5个单位除了女魔和主冰男人暂时不抗3尸,其余全抗10000+,除了女魔不抗吸,其余4个单位全抗吸17.6(帮派主守护10+腰带7.6)。

  三、队伍强法情况:两女鬼都带4级神兵忽视32鬼火强力克双克共100左右,强魅惑16左右;主冰人带普通15级忽视B武器+项链一共忽视B13左右,强12左右;主混人带普通15级忽视混武器+项链也跟主冰人强法差不多;女魔强盘10左右带上高命中付混装备。

  四、队伍出场时携带技能带悬刃+讨命+遗患。

上一篇:杏花雨:平民队伍大雁塔通关攻略(附录像) 下一篇:毒伤24435很黄很暴力!另附毒法全剖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