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伤24435很黄很暴力!另附毒法全剖析

  首先:我看到这个数据的第一反应就是看错了,应该是讨命的伤害吧。但是经过我仔细的辨认后,不得不承认。的的确确是毒伤。原来毒伤可以达到24435.累计2回合就是接近50000的伤害。而且是7个单位。  那么接下来先分析下怎么达到24435呢??图1图2图3  

  首先:我看到这个数据的第一反应就是看错了,应该是讨命的伤害吧。但是经过我仔细的辨认后,不得不承认。的的确确是毒伤。原来毒伤可以达到24435.累计2回合就是接近50000的伤害。而且是7个单位。

  那么接下来先分析下怎么达到24435呢??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由以上几张图片可以得知要达到这个毒伤数据,得强毒伤114%左右。

  怎么达到这个数据呢?

上一篇:对PK战术的一些见解 RMB战士并非不可战胜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新资料片体验服测试第一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