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雨:平民队伍大雁塔通关攻略(附录像)

  女鬼+女仙+大力女魔(15级破)+敏女魔+男鬼  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何况五个穷人呢,呵呵,也能凑一起大雁塔通关.  跟NB有钱队伍比不起,给平民冤死在塔N次的朋友们点经验,祝贺各位早早得神兽神兵  欢迎讨论!!!杏花雨服务器出品!  三层:一回合

  女鬼+女仙+大力女魔(15级破)+敏女魔+男鬼

  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何况五个穷人呢,呵呵,也能凑一起大雁塔通关.

  跟NB有钱队伍比不起,给平民冤死在塔N次的朋友们点经验,祝贺各位早早得神兽神兵

  欢迎讨论!!!杏花雨服务器出品!

  三层:一回合女鬼大忘,仙秒,魔抽,大力砍金,鬼回血,2回合女鬼给大力上爪子,其他继续1回合操作,3-4回合基本杀完。

  四层:仙吃怨气符,1回合女鬼点2太子或3太子大忘,女魔盘,仙网泥巴,大力牛自己。2回合看情况而定,女鬼选择继续忘还是魅惑,仙如果网了泥巴,2回合给大力上爪子,否则继续网,女鬼只要遗忘好三个太子,基本15回合左右就过了,还有一点注意,如果对方大多数中了遗忘,没什么杀伤力了,男鬼最好单回血,不要大回到主,因为主上了法宝玲珑塔,很容易挂掉一个宝宝。

  五层:仙魔怨气符。1回合,女鬼宝宝回蓝魅惑,女魔盘,仙网花妖,法宝宝砍花精,男鬼每回合拉仙的宝宝和仙血,大力1回合牛自己,2回合,网了花妖后开始G三条蛇,没中G时,大力和仙的法宝宝一直砍掉2个花精,大力必须孩子是嗜血的,可以没事砍主,按照这个杀法,15回合左右也很容易过掉,关键点是1-2回合必须网住花妖,否则3回合小蛇肯定醒一条,很麻烦的。

  六层:很多人都说6难杀,其实都走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舍不得舍弃,舍弃什么?敏!!

  很多魔都说2800了都出不了手,既然出不了手,为什么不降敏呢?降到多少合适?个人推荐1300.1300的敏,比胖子快就行了,仙和女鬼带1500敏的宝宝6坐骑管制,

  1回合——拉敏女魔的血,出盘,仙网白虎,女鬼大忘,大力也盘。

  2回合——敏高的宝宝拉1300的敏女魔血,女魔给大力4牛,另一个高敏宝宝拉大力血,仙如果1回合网了白虎,2回合就给大力加爪子。这样开局的话,如果你点不是很背,1回合主不出大混的话,2回合白虎侍卫基本就死了。

  3回合——白虎侍卫挂掉以后,敏女魔和仙就要开始G凤凰了,G上凤凰以后,就开始点胖子大抽,其中大力也抽,抽2回合后,大力开始砍凤凰,敏女魔仍继续抽,仙点胖子大秒,女鬼负责4法遗忘胖子,如果忘不住,女魔和仙可以视情况辅助女鬼G下胖子,这样情况顺利的话,到7-8回合,胖子和凤凰基本就挂掉了,以后的关键点就是网白虎了,还有注意的是胖子和凤凰挂掉以后,宝宝的血千万要靠人加满,不要依靠鬼的回血了,因为剩下的几个怪回不了多少血了,磨死白虎后,只要不掉女魔的盘和女鬼的魅惑,基本就过了。

  塔六的关键点:不要让九阴掉遗忘,时刻保持遗忘住九阴,五回合凤凰一次秒杀,要提前G住,要网好白虎,白虎侍卫不用去情网控制,最后的几个怪,不要让攻宝宝和法宝宝去砍,很容易反死,导致不足3个宝宝让怪翻盘。最好招血宝宝吃浩然的去砍,没有的话只有慢慢磨死,记住一句话:欲速则不达!

       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T3-T6的录像

上一篇:帮派订酒:小小心得帮助你轻松完成任务 下一篇:对PK战术的一些见解 RMB战士并非不可战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