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与时间赛跑:大闹天宫的高积分攻略

  本文的作用,针对于与高积分的玩家交流、对于不太会做大闹的朋友一些指引,以及对坐骑熟练获取有强烈愿望的男人族一些指导。  大闹天宫几经更改,至今的积分的获得已成了固定数值。以集市怪每个2000积分来谈,3小时理论最高积分产出是36万分,加上退场平局1万分,

   本文的作用,针对于与高积分的玩家交流、对于不太会做大闹的朋友一些指引,以及对坐骑熟练获取有强烈愿望的男人族一些指导。
  大闹天宫几经更改,至今的积分的获得已成了固定数值。以集市怪每个2000积分来谈,3小时理论最高积分产出是36万分,加上退场平局1万分,一共是37万分。但事实上是不可能得到这些分的。

  大闹开始不是20:00,而是20:01分,在此减掉1分钟;

  队员买装备和药品加上跑到集市开杀,一般会在20:03-04分,在此再减掉2-3分钟;

  两次出场到吃符进场买东西组队,再跑到集市开杀,每次仍会用去3分钟左右,在此再减掉6分钟。

  也就是说,一共要减掉10分钟的浪费时间,10分钟在集市可以拿到2万积分,这样看来,理论最高的数据就在35W分左右(如果有长期配合默契的队伍,在时间上浪费的少一些,应该会有达到这个数据的)。

  但是其中还有另外一个变量——网络延迟与最后一小时战斗中出现失误,出现1分钟以上的战斗。这也会浪费一定的时间。

  所以,理论上能达到的积分也就是在33-35W。(期待有哪位朋友把过35W积分的图片发上来欣赏一下,我相信会有这样的高手)

  本人的队伍是自己双开的两个魔号,其中一个魔是148级,吃符勉强能放一个五吸。一般分数在33-34万这样。

 

  事实上,每个区25-30万积分的队伍不在少数,同样为了3小时大闹天宫也花费不少,但是我要说的是,到这个时候,要把积分再提高一些,需要的就是默契的配合、队伍中队长的强势、精确的计算等等来实现了。

上一篇:傻瓜版:教你如何快速打造附混敏魔的攻略 下一篇:玩家攻略:教你如何区分神兵的新老版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