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攻略:教你如何区分神兵的新老版本

  游戏在不停的变化,装备在不停的调整,有时我们也已经忘了老版本是多少数据,或者新版本的最高数值能到几,不是很熟悉新老版本的朋友有时会搞错上当,被骗子忽悠地团团转。这里,我们教你如何区分新老版本装备的一两招。  1、鬼族神兵武器:(原始数据)  老版本&

  游戏在不停的变化,装备在不停的调整,有时我们也已经忘了老版本是多少数据,或者新版本的最高数值能到几,不是很熟悉新老版本的朋友有时会搞错上当,被骗子忽悠地团团转。这里,我们教你如何区分新老版本装备的一两招。

  1、鬼族神兵武器:(原始数据)

  老版本→强三尸+强回血程度+强遗忘 重点:强鬼火新老版本里都会有。

  新版本→强三尸+强回血程度+强魅惑


 老版本


 

新版本

上一篇:要学会与时间赛跑:大闹天宫的高积分攻略 下一篇:玩家争议:超敏队我们到底还能走多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