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版:教你如何快速打造附混敏魔的攻略

  选择附混敏魔的理由  从2003年接触大话以来,我一直认为,平民玩家要想真正站上高级PK的舞台,最好的选择就是修炼FH敏魔和大力人族,因为这2个种族相对来说投入较小,却作用巨大。FH魔只需要1把连击SB就能打造起来,而大力人族则更是简单,一把双破80的15

  选择附混敏魔的理由

  从2003年接触大话以来,我一直认为,平民玩家要想真正站上高级PK的舞台,最好的选择就是修炼FH敏魔和大力人族,因为这2个种族相对来说投入较小,却作用巨大。FH魔只需要1把连击SB就能打造起来,而大力人族则更是简单,一把双破80的15J武器即可奠定基础。

  因为我号的底子是3世男魔修正的,而我又没有太多的RMB投入,所以我选择了玩敏女魔。相对那些动辄5JOS,180敏链子,5J加敏42仙器的超级敏女魔来说,我的这点敏根本不足一嗮,所以我选择了修炼FH敏女魔。(主要是考虑到全敏人族不上速的话,最多也有2550+敏,全敏黄金、BK也不过2500 出头的敏,只要我能确保快过全敏人和全敏BK黄金,就可以顺利出盘,而且出过盘后,还能起到一个单体控制单位的效果,关键时刻控制人族和男鬼还是非常好用的。)

  先晒下我变范式卡,不进入战斗的属抗图。进入战斗能达到2700+的敏,可以确保我在对方B人出手之前出盘(对方如果带了男魔起速的话另说,但如果对面带男魔的话,我就是上全敏装一样没用),而连击FH的威胁又时时刻刻给对方的人族和男鬼造成心理压力,保护还是不保护?这是个问题。


属抗
上一篇:15级破也疯狂!五行强克之力魔篇 下一篇:要学会与时间赛跑:大闹天宫的高积分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