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讨论实验:奇妙的“附法攻击”之续篇

  由于时间关系,实验做的不是很到位。  首先,关于各种伤害值的公式相信很多前辈都写过。  例如:  抗仙法:  抗仙法的意义比较好理解:抵御仙法伤害的一定百分比。  设:  仙法本身的攻击产生的伤害为10000,目标抗仙法10%,那么,仙法的伤害值将为100

  由于时间关系,实验做的不是很到位。

  首先,关于各种伤害值的公式相信很多前辈都写过。

  例如:

  抗仙法:

  抗仙法的意义比较好理解:抵御仙法伤害的一定百分比。

  设:

  仙法本身的攻击产生的伤害为10000,目标抗仙法10%,那么,仙法的伤害值将为10000X(1-10%)=9000。仙法抗的越多,伤害越少。当目前单位抗仙法数值达到100%时。那么仙法的伤害值将为1。

  公式:仙法伤害X(1-对方的法术抗性)=实际的法术伤害效果。

  忽视抗仙法:

  忽视抗仙法是与抗仙法相对应的:忽视对方的一定仙法抗性进行攻击。

  设:

  仙法本身的攻击产生的伤害为10000,目标抗仙法50%,自身忽视抗仙法20%,那么,仙法的伤害值将为10000X[1-(50%-20)]=7000。

  对方抗仙法的数值越高,忽视抗仙法的效果就越明显,忽视仙法的效果与法术的伤害值是成反比的,忽视仙法的效果越明显,则法术的伤害值越低。但是当对方抗仙法的数值高过忽视抗仙法的数值+100%的话,那么忽视抗仙法的效果将为0,法术伤害值将为1。

  当对方的仙法抗性为0或者为负数时,忽视抗仙法仍然有效果。

  设:

  仙法本身的攻击产生的伤害为10000,目标负抗仙法50%,己方忽视抗仙法20%,那么,仙法的伤害值将为10000[1-(-50-20)]=10000(1+70%)=17000。

  公式:仙法伤害X[1-(对方的仙法抗性-己方的忽视仙法效果)]=实际的法术伤害效果。

上一篇:值得一看:解析仙法反击的伤害值 下一篇:新修罗任务出现的问题及详细答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