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教您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仙族武器

  各种情况下的战斗不能同一而论,所以以下数据都是单纯的从武器属性上来比较。  装备说明:衣服和帽子各强17,一共34,鉴于现在15级装备很难洗出双19的,双18的也几乎看不到,所以取17。  武器说明:仙器4A-1和仙器4A-2是一个4级仙器,拆成两段属性比
 
  而老区的4级神兵1000,5级2000,都是打石头的,在现在怪和玩家普遍爱盘高抗的情况下,发挥要比4阶仙器好,如果能出无属性伤害,则伤害与5阶仙器有一拼。但即使是这样,在抗100的情况下秒不到2万是仙族的悲哀,这还是5阶仙器,与其说玩家大头,花上万买个挠痒痒的玩具,不如说是KFZ脑残,仙法抗性按照百分比算,怪设计成高抗,还每回合必盘。但即使是这样,如今转仙的也大有人在,谁让法多,谁让形象帅呢,一个200药结束战斗是休闲族的最爱。于是现在的任务最不缺的就是仙,周末任务,节日任务的队长也大部分是仙……大部分玩家认为,任务神兵比4阶仙器好用,PK仙器好用,因为仙器有强力克,但PK的话玩家不抗吗?女魔不盘吗?现在的女魔就跟任务中的小怪一模一样,不管什么情况起手就是盘,而现在的队长也是一样,不管对方水平高低,队伍组成,上来就要盘,在这种情况下,强力克系数所起的作用小的可怜,何况仙器上的克是锦上添花用的,15-20之间徘徊。
  现在的负抗怪不是没有,比如做天,不过做天属于很快就过去的阶段,而相对高级的鬼王,修罗,节日任务,负抗怪是和高抗怪并存的。怪一盘,很可能有的秒1,有的秒2万,而这种情况下,秒不动的秒不动,秒动的也是挠痒痒,KFZ之脑残再次可见一斑,是要普及仙法忽视吗?
  那么按照这个发展趋势,作为仙族,你必须要忽视,至少要有一把15级武器,而在4阶仙器和4,5级神兵之间,显然神兵的性价比更高,4阶仙器最高忽视36,但是价格比5级神兵高出1000-2000元,这样的定位注定仙族的4阶仙器最终的结局只能是成为5阶仙器的小胚胎,不考虑5阶仙器的,神兵才是最好的选择,同时神兵的无属性伤害在某些场合是可以超过5阶仙器的,呵呵,KFZ貌似脑残却精打细算的仙器系统,让你见识到那句名言:对于有钱人来说,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
[编辑:红烧猪肉]
上一篇:撰稿人:面对新装备仍需自我定位 下一篇:新召唤兽“念”数值全面分析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