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教您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仙族武器

  各种情况下的战斗不能同一而论,所以以下数据都是单纯的从武器属性上来比较。  装备说明:衣服和帽子各强17,一共34,鉴于现在15级装备很难洗出双19的,双18的也几乎看不到,所以取17。  武器说明:仙器4A-1和仙器4A-2是一个4级仙器,拆成两段属性比
  各种情况下的战斗不能同一而论,所以以下数据都是单纯的从武器属性上来比较。
  装备说明:衣服和帽子各强17,一共34,鉴于现在15级装备很难洗出双19的,双18的也几乎看不到,所以取17。
  武器说明:仙器4A-1和仙器4A-2是一个4级仙器,拆成两段属性比较,其它武器同理;男仙的仙器有很多种,不过分类的话也就两,三种的样子,只是数值上下浮动而已,所以只是列举几个有代表性属性的仙器;仙器都带有强力克属性,一般在15-20之间,这里统一取15;15级武器的炼化不好说,这里取的是克15,应该很好出吧,底子取的是双极品,强50忽视27,实际上很难看到。
  仙器4A-1:4阶,忽视A法30,强A法10。
  仙器4A-2:4阶,强B法48,B法狂暴15。
  仙器4B-1:4阶,忽视A法36,A法狂暴10。
  仙器4B-2:4阶,忽视B法20,强B法26。
  神兵5:5级,忽视36,无属性伤害30。
  神兵4,4级,忽视32,无属性伤害24。
  仙器5A-1:5阶,忽视A法55。
  仙器5A-2:5阶,忽视B法30,强B法34。
  仙器5B-1:5阶,强A法60,A法狂暴40。
  仙器5B-2:5阶,忽视B法40,B法狂暴25。
  仙器5C-1:5阶,强A法68,A法狂暴30。
  仙器5C-2:5阶,忽视B法33,强B法28,B法狂暴16。
  15级武器:强法50,忽视27,克15。
  仙法伤害计算公式:仙法伤害数值=原始伤害*(1+装备未炼话状态下强法效果+炼话加强效果)*(1+总克五行百分比*20%)*(50%*狂暴率+1)*(100-对方抗性+忽视效果)%
  一些说明:克统一成15是为了方便比较,不过神兵没有克;强法效果是加了帽子和衣服底子的,一共34,不管炼化;仙法狂暴单个对象的话系数是1.5,但秒5个对象不一定都狂暴,所以下面这个狂暴系数是按照上面公式所计算,类似平均DPS;神兵的无属性伤害算的是最终伤害值,并不是单纯的无属性伤害。
上一篇:撰稿人:面对新装备仍需自我定位 下一篇:新召唤兽“念”数值全面分析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