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玩家必看:现格局下如何使赚钱最大化

  上一篇文章:精打细算:看维护后玩家们如何玩转大话得到了强烈的反响,不是因为写的有多好,而是引起了广大朋友的牢骚。最近我在制符,闲来无事,算了点小东西,给大家分享。  今天,和大家说现在的格局下如何做到赚钱最大化,所谓的最大化,就是用最短的时间,利

  如果做摆摊出售的(如强鬼火、三尸虫的),收益要远大于1500万,但是,那么多符,肯定卖不出去。

  好吧,1500万,再加上你的工人帮你做符的钱,再加上你体力换的秘籍,再加上你摆摊卖的倒卖的东西赚的钱。没算你大闹得的、周末任务得的。那我们算一天的收益是1800万。(只是假设,实际肯定不止这个数目)。

  那一个月的收益是5亿4000万。

  算下你们区值多少钱吧!我们区100=5000,就是RMB1080元。

  结束语:

  想玩大话挣钱的,看到这1080元,你估计要哭了。哪挣不到1080?我上篇文章里那位哥们说的好:“捡易拉罐都不止挣这么多!”

  工作室的,看到这1080元,你估计也要哭了。就算你修的时候练的宝宝能卖钱,你收益也好不到哪去,算上电费和运营成本,工作室要亏死了。我试过双开,在做符文职业任务的时候,只能一个号修,一个号做任务。这样算收益翻倍的话,除去成本和工人的钱……工作室,你可以打烊了。

  可以说,KFZ这次强硬的手段,极大的打击了工作室,但是带来的后果就是:大话西游的DHB的产出极具减少。相信没人能做那么长时间的职业任务。

  因为日常消耗的最大头:药的价格是固定的。那带来的一系列后果就是:点卡价格下降、玩家每玩一小时的成本大大增加。

  给开发组的话:不要搞什么和活力挂钩了,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没人做的起5环和客栈,就没人烧的起法了。(5环和客栈的收益比职业低得多)

  给开发组的建议:其实很简单,你设定个:每周只允许做职业任务多少次,并减少时间,增加收益,就行了。这样,玩家也落的轻松,物价也会稳定了。

  写的很乱,能耐心看完的应该不会用板砖砸我。

  我的文章,并不是说有多正确,而只是我的想法,发出来给大家分享。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制药大师为你提供傻瓜版利润表格 下一篇:大话经济之我见:加大回收为正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