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制药大师:为你提供傻瓜版利润表格

  昨晚做到半夜,满了,睡不着,和人杀星到早上,直接去上班,一天竟然不困,太忙,抽空整理了一下自己一下在用的表格,发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同行和后来者。  本区应该还没满级的,很多人还没弄职业,可以看出网易的开工开物还不够吸引人,不过点卡的暴涨确实雷到不

  昨晚做到半夜,满了,睡不着, 和人杀星到早上,直接去上班,一天竟然不困 ,太忙,抽空整理了一下自己一下在用的表格,发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同行和后来者。

  本区应该还没满级的,很多人还没弄职业,可以看出网易的开工开物还不够吸引人,不过点卡的暴涨确实雷到不少人,希望能补救吧!苦的是那些平民玩家,时间不多,精力不多,业务也不熟,普通物品贬值得不行,根本没办法生活,哎!

  我算了一下,理论应该是周日非测试服有人满级,果然不错,记者同志已经采访到了,在此祝贺他!

  看过几个同行的朋友写的帖子,都有同样的感觉,那就是辛苦 ,我经常半夜做药做到快睡着,至于任务的怪物,血很是多,有的破物理,非魔族朋友建议弄附仙法宠,我是魔,大力黄金,坐骑破物理双55,相对于我们来杀怪还是很轻松,马仙经常能连击秒杀,龙王怪和城东的怪有时可以。在这里我比较烦找病源之猪 ,那个毒很是讨厌!懒得弄抗毒装,怎么是一个懒字了得。

  做药行业就是精打细算,每收一次药,都是通过XP自带的计算器进行计算,当然,有零头我会给人家补满,多给一万什么的,固定供货的都加好友,随时联系,除去临时世界上收的,我有20多个供货商,相信朋友们会有更多,下面有朋友列表,第3组专门是职业联系人,在此感谢他们的支持!大家做到互利互惠,别让系统把差价赚去了,职业系统良性发展。

图一
图一
上一篇:小议:新家带来的PK战斗最新格局 下一篇:符文玩家必看:如何使赚钱最大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