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 提高刷级效率之木匠刷镜子心得

  木工职业的朋友都想多用几个技能来提高刷级效率!而多用技能就意味着多用去4个令牌!下面我说一下自己的心得,少用4个令牌而且还有速度!

  木工朋友都知道,一张好的图就意味着缩短制作时间,缩短制作时间就能得到多的熟练度!

  刷镜子也是一样,关键我们要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令牌做出来!多的不说,进入正题!

  大家看镜子的成品图(未命名3),最下面是7个突起的木块(未命名3)。只要在我们选的图里不多不少正好有7个突起的木块,那么我们就可以不用“杵”和“夯”这两个技能了(关键所在)。而多出这两个我们就可以用上“壁”和“梭”(未命名2)!“壁”可以抵挡僵尸的攻击,不至于使冥顽昏迷了。“梭”提高冥顽的移动速度!

  这样是不是可以大大提高我们刷级的速度!这只是个人一点愚见,大家不要笑话!知道的朋友捧个场,不知道的朋友学习学习!谢谢大家!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作品】制药提速篇 下一篇:【叶子猪攻略组】四级家园的猜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