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攻略组】四级家园你准备好了吗?

  不是前言的前言

  天工开物到现在,有人赚了,有人赔了。不去细致的谈细节赚了多少赔了多少,先从一个大的方面来看看天工开物。

  自网易推出了大话1,那时开始,大话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见证。7年前我还在上学,泡叶子猪的朋友也有很大一部分当时还在上着那混日子的大学。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拿了文凭找着好工作的,大部分大话玩的不够出色,大话玩的牛X够投入的大部分没找到好的工作。也许当年的200环养活了部分人一两年,可200环改为限制性的领取后,骤然流失了很多,借用一朋友哭着和他爸吵架的对白:“玩大话赚生活费招你们惹你们了?我跑环胳膊都跑肿了容易嘛我。”相信当年很大一部分人有过类似经历。

  为了生活,越来越多的人离开大话,本人也在05年12月把号给了那个胳膊跑肿了的朋友,进了御林军。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很不容易。两年的军旅生涯吃了不少苦头,即使那么难熬的情况下,我也经常和朋友电话交流着大话最新情况,一直没忘了还有个叫大话西游的世界。也许仅仅是一种寄托,退伍过后,猛然发现我已22岁高龄,单身,个人积蓄仅仅安置费3W块,在那一年里,想都不敢想起大话,只是觉得不能再玩了,网游玩怕了,再玩,再沉迷进去可没法面对家人的期望,面对各方面的压力。不知道其他朋友是不是也经历过这么一段时期——离开大话后,都怕玩网游,一直为生计奔波着。我考到B照,上岗证,在常熟帮我伯伯卖过羊毛衫,因为实在不感兴趣,又回北京奋斗。给蒙牛公司开过车,再之后在一家家电维修店租了个工作台修电脑,每个月能赚个3-4000块,但是扣掉各种开销,实在剩不下什么钱。奋斗到年底,拎了台主机带着一箱子杂七杂八的工具买了张站票回了老家。我的大话号也是在北京开维修店的时候从新玩起来的。

  觉得现在还在玩大话的,都是铁杆粉丝。不管玩的怎样,这么多年了,这份感情那可无法形容,可以肯定的说,80%玩大话的都曾因为大话和女朋友的取舍,把女朋友给甩了……凭借这一点,我们玩大话的绝对算是响应国家政策晚婚晚育了。

  这么多年了,铁打的服务器,流水的兵。我们在社会上混的怎样了?跑业务的,当上业务主管了吗?做销售的,提成一个月拿上几千了?360行,大伙都混的好吗?

上一篇:新手攻略 提高木匠刷镜子小心得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三尸公式抗性相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