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天工开物 木工升级窍门及加点技能

  一、木工升级窍门

  选择职业以后,回到家最好先把灵台和职业建筑升到2J,另外房子也一块升了吧,毕竟要在线3个小时才能升级,等几个都是等房子升到2的好处是可以多放家具,职业建筑升到2是把你的技能等级上限从19提升到了64。简单说就是可以做2J家具了,灵台升2可以把基础回灵变为20。储存灵气的上限从5000变10000。(只给那些有疑问的朋友解释,高手请无视这些)

  最重要一点,短时间内想要赚钱是不大现实的,先想办法把自己家的灵恢复速度提高,这是木工的优势。

  3个小时很快过去,基础灵气是2500,先做床到5J,因为只能做床,每次消耗200点灵气。熟练从300-800不等,看你做床消耗的时间成本是56w,出两张床,系统价格是33w/张。第一次做的两张床肯定要摆自己家的,1,2J家可以都放两张床。多了32点灵气恢复速度5J之后,做小案一次,这个比床复杂,而且收益差不多少,给的熟练度也几乎一样,所以自己做一个用,继续做床,一直到10级。

  10J之后肯定要给自己做两把椅子,杂色玉买玩家的吧,自己灵气涨起来才是最重要的,然后你可以看材料继续做床或是椅子,各个区情况不一。

  15级可以做马桶了,这个算是收益比较高的,前面消耗的时间加上原始的2500灵 差不多可以到15级的,马桶也是制作最简单的, 熟练基本都可以给到800以上,慢慢挂机回灵,有了灵气之后,一直做马桶直到25J,因为16级18。19级的产品原料有困难,并且也没太大作用,所以冲级是关键,当然别忘了家里还要放个马桶的

  25级的时候一定要收槐木,当然你可以提前就收好30个槐木。为自己做3个屏风。贵就贵点吧,不投资哪里有回报呢,一个2J屏风回灵24点,2J屋子可以摆3个 就是72点灵,这是非常可观的,做一个屏风消耗375点灵。但是有了这个之后你的灵气恢复接近了200。

  30J可以做床了,但是仍然材料是个问题,2J床比1J的多了9点灵 两张就是18点,看个人喜好了,不过我没有做,我还是一直坚持做马桶这个时候做马桶的收益基本上可以保证你挂机的点卡,所以你24小时挂的话,点卡是有了。

  30J之后,我觉得还是以升级为最主要目标,先不要做2J家具浪费灵气。我朋友从15J做马桶一直到现在,别的都没做过,结果他已经35J,还有2900灵气。而我由于做了几个屏风几张床,现在只35J没有气了 我俩都是从周4开始挂的,中间让电脑休息过一点时间。

  所以看大家喜好了,升级关键词就是马桶。

下页为技能加点方法>>>

上一篇:浅析新资料片天工开物的职业系统 下一篇:天工开物 大话西游Ⅱ经济循环鸟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