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Ⅱ 浅谈各种族之间的平衡问题

  六道轮回,冥冥之中,4种族看似平衡,其实不然,这个世界里,无时无刻不在响奏这一曲悲伤的歌。

  魔族:首先来说说魔族,最吃香的种族,不可缺少的种族,而这个种族中也分369,女魔可以说是香饽饽,就算属性差一点,宝宝少一点,一样也会被大家容忍,原因如下,1,女魔会吸,2女魔能盘,相对大部分怪物和玩家来说,是抗吸很少的,尤其是敏系,往往被吸之后甚至出不了5法。而女魔的盘,不得不说是将仙族克的死死的,物理仙法,人法都有抗性加成,使得女魔在任何场所都变的重要至极。

  男魔就很不幸了,一般没转,1转,2转男魔很多,可是一到3转,男魔就几乎消声灭迹了,任务时间一般带1魔或2魔2魔队存在男魔的情况有两种,1,实在加不来女魔,2,男魔跟队长认识,而在3转之前男魔众多的主要原由便是法满男魔的敏修正。而高级PK中男魔在2魔队里才有可能出现,有男魔出现的队伍可以说百分之90的都是超敏队,在这种队伍里面男魔低于2500敏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换言之如果男魔低于2500敏甚至能组不上队。相比女魔只要能出盘,男魔同志就悲哀的多了。

  鬼族:鬼族出来有1年了,相信其特性大家也摸的差不多了目前在大话里,鬼族是仅次于魔族的一个种族。

  女鬼,现阶段女鬼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高级PK和升级,女鬼可敏可血,女鬼在高级PK中可以说是魔族的克星,女鬼的盘能抗抽,女鬼能鬼火,如果强的可以鬼族完全可以替代仙族,女鬼能控制,遗忘一出,如果中招,相信出头之日将会十分渺茫吧。

  在任务期间男鬼的优势就大多了,男鬼3S能一直拉人,其他人就不用手忙脚乱的是考虑拉血还是拉法,双加药物的价格并非大众玩家能消费的起的,在高级PK中,男鬼的3S优势被女鬼克的死死的,一旦女鬼加上盘,男鬼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人族:相比地位就尴尬的多了,男人,完全的控制系,但是现在抗性修正,众多的装备已经使得男人有种无力回天的感觉,高级PK中,男人的作用一般是4混宝宝,5混很可能会出现中0的现象。封印和混乱相差不大,昏睡,也是现在最常用和最实用的法术,相对之下,这个法术满抗的玩家还是很少的,而且昏睡后进行控制也是比较方便的。

  女人的地位比男人的更尴尬,男人的混乱中招后对方没有自我控制权,不能自我使用药品,而男人的4混对召唤兽的威胁还是相当大的,女人不同,封印和昏睡男人都会没有控制优势,女人的毒在曾经辉煌过,但是再抗毒PS出现后,女人的尴尬局面就出现了,敏队一般抗毒,毒不掉什么血,血队血多,对毒掉的那么点毫不在乎。可以说女人能做到的男人同样能做到,女人不能做到的男人也能做到,纵观大家批斗男人批斗的那么狠,但是男人仍是每个队伍不可缺少的队员之一,也难怪乎很多女人玩家高呼要求男女平等了。而任务,女人毒的没仙鬼秒的多,冰和睡男人也都会,更是难以混队了。

  仙族:本应高高在上的一个种族,但却沦落至此,仙族是几个种族里面最省钱升级也最快的种族,原因无他,仙族的技能为固定法术杀伤,而且4个法术都是这样,也就意味着男仙女仙几乎没差别,其次,像别的3个种族,4法5法需要满两个或3个都要满,武器也都要求在两套甚至更多,而仙族,只需练一系法术,一套强法80左右的装备,就能潇洒几辈子,而在潇洒的背后就是没有辅助技能,很容易被别人替代。

下页为采访>>>

上一篇:关于新资料片 一些心得和体会 下一篇:《天工开物》之木工篇教你提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