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之木工篇制家具教你如何提速

  其实幸福恶魔的帖子也已经很详尽了,他是攻略组的高手,搞出来讲解的也相当漂亮,相当完美。不过我在这里说的仅仅是提速,让大家更省力轻松更快捷的完成任务,而不是一篇绝对的攻略,所以此篇不再多说流程,只讨论哪里应该注意,不清楚流程的朋友还望参考恶魔的帖子。

  相在链接:新资料片六大职业详解之木工篇>>>

  一、获取令牌篇。

  做为打造家具必不可少的令牌获得可谓一波三折。光那些个任务就让人头痛不已。

  1、给予阎王少许金钱。

  这个玩家一定要看仔细了,每次的钱都不是固定的。如果给少的话要还要给够数才行的。

  2、到地狱迷宫抓冥顽。

  1-4层都有,从情况来看4层去的人少,不必担心刷新不够的问题。所以定旗就要定到四层。

  每点一个冥顽切入战斗会有1-4个冥顽。玩家只要点冥顽捕捉就可以了。其它怪杀不杀无所谓,没经验也没钱。如果出的怪多,多目标伤害系可以先秒下,以减少怪物攻击而造成时间浪费。冥顽的敏最低,是秒不到的。(有版友指出秒还不如抓,说秒死要两回合。当然,如果你是小号我就不再说了,我117的鬼五法一下飞五个杂怪。炮仙我想更随意吧。)

  3、和阎王PK及和暴走阎王PK。

  这其实是两个不同的任务,为了方便比较所以拿来一起说。

  首先是区分阎王是否为暴走的。切入战斗后阎王说话的即为暴走的。这个阎王比较变态,N回合后出的鬼火全部是狂暴的。对不抗的宝宝伤害为2W3左右。伤害还是惊人的。再加上主怪会反击狂暴等等,所以宝宝不要去砍,直接防御拉血,挺过一定回合后暴走阎王就会逃跑。

  切入战斗不说话的则比较容易,但不会逃跑,玩家需要将其杀死方可得到令牌。

上一篇:大话Ⅱ 谈各种族之间的平衡问题 下一篇:木工职业:初级家具制造的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