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作品】论纯敏人与潮流血敏人

  敏人,一个时代的象征词。从最早的至尊无上,到至尊无极,以及今天的流氓家族,都是可以代表敏人的象征,也可以代表了3个时代。最早的至尊无上,并不是3世男魔转的,而是有着男人的修正,但发表帖子之后,也引起了一时轰动。最经典为联赛一场冰8录象。第二个代表人物为至尊无极,3世男魔转的全敏人,为当时多数敏人追求的颠峰,成就一时霸业,无左其出。到现在,WY出了第九部资料片,出了佩饰系统,将敏系又推上了一个高度,早些时间,在大部分人PS都没有满的情况下,一个2300+4抗冰混睡遗忘的敏人出现了,但这没有打破敏的极限,到以后的2400,2500,直至流氓家族兄,创造了2600+的颠峰,至今没有被人超越。

  血敏人,起代表人物属性为3世男魔转的加500根骨其他全敏人,带强冰项链可以到达15W血1500-1600敏,更可以带敏SB或者5阶敏项链,到达2000+的高度,造就这种血敏人,就是WY推出的第九部资料片,众所周知,PS系统一出,以前所谓的垃圾号,全部翻身成为主人,一直不被人看好的3世法满仙,纷纷转成鬼族,达到了惊人的10+抗。在血队越来越难搞,抗与日具升的时代,双敏系(敏魔+全敏人)的队伍,显然已经经不住一吸一秒一鬼火的杀伤力,导致了很多全敏人,转战成了血敏人。一时激起千层浪,一个又一个人物出现在了主页,论坛,大家对血敏人究竟可以到达什么高度,议论纷纷。但是,所谓的血敏人配超敏魔的队伍,真的可以经的住考验吗?这是一个问号,最少在我心里是个问号。

  理论+实践,证明一切。我的号是3世法满男魔转的全敏女人,很多朋友都劝我说,转成血敏的吧,全敏没有前途。因为在我们服,并没有一个高级男魔,最快的女魔也不过2700敏,导致了没有出速的敏队,所以众多敏人,都在全敏/中敏中,选择了后者。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变,因为我一直相信,全敏人自有他的好处,血敏人也有他的坏处。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超敏时代麒麟人族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三尸强法还是强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