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访】仙履奇缘终极队伍隐逸家族

叶子猪大话西游2论坛为您带来仙履奇缘服务器隐逸家族的专访!我们队伍现在配备的1男人,一女人1女鬼,1女魔。还有个预备混男人,预备男魔,缺少1男鬼。

  隐居不仕,遁匿山林,也指隐居的人。在封建社会里,有些人不愿意跟统治者同流合污,隐居避世。

  ———隐逸

  全家福:

全家福
全家福

  嘟嘟: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嘟嘟!

  隐逸メ贤尊:你好,我是他们常常叫的平哥!

  嘟嘟:听说你们要招一名队友是吗?

  隐逸メ贤尊:嗯。昨天突发事件我们一个队员不玩了。

  嘟嘟:哪么先大概介绍一下目前的队伍情况吧。

  隐逸メ贤尊:我们队伍现在配备的1男人。一女人1女鬼。1女魔。还有个预备混男人。预备男魔。缺少1男鬼。

  嘟嘟:你们是在为联赛和比武大会做准备吗?组这种七人队伍?

  隐逸メ贤尊:我们是为联赛和比武大会做准备。

  隐逸メ贤尊:我们需要长期能合作的队友。

  隐逸メ贤尊:而且配置也不差的队友。

  嘟嘟:七人队伍真不是一般队伍所比拟的,你们招男鬼的标准大概是什么呢?

  隐逸メ贤尊:需要2把5级武器。一个付敏鞋子。1个神兵武器。

  隐逸メ贤尊:终极3个绝境2个化无。或者4个绝境1个化无。能有画中仙和年的最好。

  隐逸メ贤尊:最关键的一点是最少55点的天赋,60点最好了。

  嘟嘟:你们在一起大概组队多久了。

  隐逸メ贤尊:我们现在这6个号是现实朋友。能移民之前是各个区的。能移民的时候合并一起玩的。

  嘟嘟:哦,原来都是现实的朋友,对于现在的PK格局你有什么看法呢?

  隐逸メ贤尊:对于现在PK我们队伍的思想就是“变化”2字。组7个人的目的就是多变和保障资源的前提下完美搭配

  隐逸メ贤尊:即使有的装备基本不怎么用也必须配备。

  嘟嘟:对于目前各种各样新奇的玩法会不会也觉得不适应呢?

  隐逸メ贤尊:这个倒是没有什么不适应。没有变化这个游戏会玩的枯燥的。

  嘟嘟:那你们队伍以后的目标是什么?

  隐逸メ贤尊:其实目标很简单。这个投资这么大的目的估计每个队伍就是为了拿第一吧。

  嘟嘟:很接地气的回答,你们队伍目前在区内是什么样子的水平呢?

  隐逸メ贤尊:在这个区和藏龙卧虎没有人和我们皇宫。

  嘟嘟:对于新出的300环,你感觉怎么样?

  隐逸メ贤尊:目前还没有去体验。不过如果12件装备只有300环出的话必须得跑了

  嘟嘟:新资料里面出现了灵宝系统,不知道你看了没有,有人说现在的大话只有高材生才能玩的明白。

  隐逸メ贤尊:这个我不赞同。游戏不能一味的就是玩乐,多一点知识趣味更能长久。我个人觉得这个未必是坏事。

  嘟嘟:的确如此,哪么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把,如果有适合你的同学,肯定会联系你们的。

  隐逸メ贤尊:我的电话13947786771王先生。qq号254612331.

  嘟嘟:好的,谢谢你接受嘟嘟的采访!祝你们早日找到队友。

  隐逸メ贤尊:恩,谢谢你了,嘟嘟。

  结语:如果有符合他们的男鬼,并且喜欢战斗,那请联系他们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屌丝自爆属性:披风和腰带很养眼 下一篇:大话西游2这个大力很暴力:烟雨斜阳颜泪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