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人物排行榜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人物排行榜

   2016岁末,2017将至,这一年中有无数的风云人物来来去去,留下诸多故事和值得纪念的镜头,叶子猪从中挑选出十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以此纪念他们为大话带来的一切!

  年终盘点之十大人物,正式开启:

  NO.10.胡歌

  我歌担任2016年的大话代言人,在大话圈中引起不小的震荡,形象好气质佳,除了和霍建华的CP话题外再无绯闻,代言大话也是一件双方都能正面提升的好事。

  十大人物当中,这个从英俊小生到西游领军人的大明星,当有一席之地。

胡歌代言大话2

  相关链接:

  胡歌代言大话2 古装新造型拍摄花絮首曝

  大话新代言人胡歌形象曝光


十大人物第九

  NO.9.飘渺郎君

  2016年初,飘渺郎君还奋斗在单挑场上;而本年的后半段,却又在无数的猜测和故事版本中离去,人虽走,但茶未凉,江湖上关于他的传说还在继续,他在男人族中留下的影响力也是难以超越。

飘渺郎君

  相关链接:

  一代神人陨落!飘渺郎君最终告别游戏舞台

  飘渺郎君号80元上藏宝阁 玩家是这么回答

  飘渺郎君清号内幕?一个亿小目标不难完成


十大人物第八

  NO.8.年过六旬的大话玩家

  年过六旬,那是个离我们非常远的世代,年长一些的代表着父母辈,年幼一些的则是爷爷奶奶辈,我们印像中的这辈人,要么是和面朝黄土背朝天有关系,要么就是和思想老旧墨守陈规有关系,玩大话?是在逗我吗?

  说好的只有建国之前出生的可以成精呢?为什么...

年过六旬的大话玩家

  相关链接:

  62岁夫妻大话玩家:瞒老婆子20块买的龙马


十大人物第七

  NO.7.上帝之手

  继飘渺郎君离开之后,人族单挑的大旗总是要有人的抗的,上帝之手的出现恰到好处,在人们惋惜一位人族大神离去的时光里,他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一个又一个的冠军证明了——

  人族,从来就不缺高手!

上帝之手

  相关链接:

  化蝶成单挑新战略!访人族冠军上帝之手

  专访两届单挑王上帝之手 战胜飘渺的物资


十大人物第六

  NO.6.自杀玩家

  因为游戏,数次自杀;因为游戏,人生一直生活在寒冬之中。

  这位玩家能够进入年度十大人物,并不仅仅是他本身,而是代表了爱游戏的诸多年轻人心态,当遇到虚拟世界的种种刺激、挑战时,如何摆正自己的心态,享受游戏而非是被游戏玩,才是重中之重。

玩家自杀事件

  相关链接:

  CC主播实在欺人太甚 玩家为游戏自杀5次

  地狱般的血泪人生 玩家多次因大话自杀


十大人物第五

  NO.5.石头蛋蛋

  石头蛋蛋在比武大会改版之后,一直与冠军失之交臂,其中还一度传出了要清号的消息,令人惊讶之余又有些惶然。

  实在不想将石头蛋蛋打造成悲情人物,但由于其大批粉丝的忠实支持,虽然在2016的后半段未能登顶,但对于他的期待却在每一次的比武当中只增不减,相信重回冠军宝座,仅仅只是时间问题。

石头蛋蛋多次错失比武冠军

  相关链接:

  石头蛋蛋蓝瘦香菇 三逢太初命中注定三败

  当今比武大势之我见 石头蛋蛋已稍逊一筹


十大人物第四

  NO.4.先生队伍

  先生队伍算是敏队中的后起之秀,走入大众的视线也是在多次拿下比武冠军,并且一路秒杀强敌的亮眼表现上。

  随着这只队伍越来越多的细节升华,越来越多的胜利场次,让我们不仅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敏队风光时代的重新回归,更是看到了大话PK中更为火热激情的一面!

先生队伍比武亮相

  相关链接:

  小白先生疯狂火力压制 凌烟阁无奈零出手

  悟法初生敏队相逢 绝对先生演绎速度激情


十大人物第三

  NO.3.七彩太子

  2016是七彩太子的PVE年,他将PVE中的一切难点轻松化解,无论再强大的BOSS都视若等闲,令让开发组多次修改15星,并且成为官方钦定的pve领军人,官方对其又爱又恨,玩家却奉若偶像,一个在本年度不得不提的人物。

七彩太子

  相关链接:

  七彩太子全新阵型出发 大力+火力谈笑风生


十大人物第二

  NO.2.CC365战队

  无差别全民PK赛,纯粹建立在技战术的基础上,想在这样的比赛中夺冠,绝对和运气与几率关系不大,需要对游戏有极深的理解,对PK有深刻的研究,再加上整支队伍的配合、磨练方可完成。

  这支战队代表了战术的高峰,也使这个无差别的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引人注目。

CC365战队

  相关链接:

  无差别总决赛:CC365战队VS力掣四海战队

  无差别PK赛果公布 恭喜冠军CC365战队!


十大人物之首

  NO.1.爱马仕

  爱马仕登顶十大人物之首毫无疑问,作为太初幻境的绝对主力,连续五次天下第一封王之路前无古人,即使后面的来者想要超越也是难比登天。

  他是2016年的绝对王者,没有之一,江湖上关于爱老板的传说与赞颂太多,而我们则期待在未来大话PK的舞台上,这位王者能够坚守荣耀,再创佳绩,为玩家奉献一流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五冠王爱马仕

  相关链接:

  爱玛仕畅谈比武无差别 期待另类队伍夺冠

  第42届比武大会冠军出炉 太初幻境五连冠

  2016年终十大人物到此告一段落,期待在未来的2017年终,有更多的英雄豪杰出现在大众眼中,也希望这些风云人物能够继续发光发热,纵横四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