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波三折!玩家被骗数万后最终挽回损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来自天若有情服务器的玩家战且试天下相信许多小伙伴们都认识了,帮助玩家们解决了许多游戏和电脑方面的问题。

  今天分享一期玩家电脑被远程控制交易走两只满灵犀孟极和鸟女的事件,损失了近2万块钱哦,客服回复无法判断,玩家都快绝望了,甚至报警了。

  在战且试天下的帮助下,最后受骗玩家还是找回来了!在此鸣谢战且试天下给予玩家的帮助及大话2客服为玩家挽回损失,下面一同来了解下详情。


 被盗玩家反映被远程控制

  原来是线下交易,骗子通过微信,让玩家进CC,然后CC传送了个转账截图给他。他接收后,电脑失去控制。被强制交易走物品,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立马拨掉电脑电源也能阻止。下图是骗子要求玩家去CC的聊天记录。


  骗子CC发送过来的图片,表面是图片,其实是远程控制

  昨日受骗玩家又联系战且试天下,说客服xy2.gm.163.com那申诉了,客服给的回复是无法判断被盗,无法找回。客服回复如下图:

客服回复无法判断被盗

  受骗玩家觉得他的损失是找不回来了,在快绝望之际再一次联系了战且试天下战且试天下建议他去报警处理,然后继续找客服申诉,只是申诉的结果还是失败了。

  通过语音聊天,战且试天下教他打电话给客服95163555-1,说要报警处理,然后客服发来短信,让玩家联系北京网监。如下图:

客服也教受害玩家如何报警

  受害玩家拨打110,联系上了网监,网监通知当地派出所,派出所通知玩家过去了解情况。如下图:


 受害玩家去派出所,申诉还是失败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踢馆大话2上次豪华级任务女魔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243.shtml

大话西游2程咬金竟带手铐来抓人

xy2.yzz.cn/video/202001/1599173.shtml

夫复何求!看神兵全貌要上天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171.shtml

六阶容止鬼暴力伤害秀!怕了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170.shtml

2020年01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2001/1599145.shtml

大话2《缘起敦煌》纪录片首播

xy2.yzz.cn/focus/202001/1599103.shtml

注意前方!美女玩家清心Show

xy2.yzz.cn/guanzhu/202001/1599085.shtml

大话2我们这些老家伙还陪伴着你

xy2.yzz.cn/guanzhu/202001/15990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