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修罗起恩怨:小编出点子教你养成任务型大炮

修罗组队不要克炮,引起不必要的争端,小编觉得游戏就是为了玩的开心,何苦闹出不合,彼此难受。遂不自量力出谋划策,献计教你养成任务型大炮!


 属性

  至于选择修正,最近许多朋友在问不同修正如何选择角色,哪种角色任务最佳之类的问题,小编在此一起解答。小编的属性是仙法修正的,作为纯粹修罗任务的号,还是够用的,仙法秒到1点,不至于像敏魔修正那般脆皮,有时还是不错的。其实小编认为,任何修正都是可行的,只需要你的敏大概可以不变身在1350左右,变卡之后可以达到1450左右就合格了!抗性选择抗混和遗忘,如果是男人修正的,那么建议将鬼火也抗上去,当然男人女魔混转的,或者男人仙混转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抗性去调整。

  属性选择400灵性,或者衣服帽子炼化减属性10%的,选择360灵性,将敏达到上述标准。这样的火力无需在任务的时候下鞋子之类的,一套装备修罗一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雨]
上一篇:思考:大话西游2人民币战士离开的原因何在 下一篇:男人彻底陷入绝境?三魔两仙通过19称独角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