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狠点评:画皮美术资源的修改属于本末倒置

随着画皮美术资源修改后,玩家的怨言没有因此平息,而画皮的价格也似乎没有逆势上涨。那么,画皮的问题,到底是不是美术资源的问题呢?

  纵观大话12年,没有一只召唤兽因为美术资源而不火,也不存在一只召唤兽因为美术资源而火。

  把推广组的过失推到美工组,KFZ本末倒置。

  ——题记

  最近大家都在说画皮长得丑,KFZ认为“这是爱的呼唤”,立马把美术资源做了调整,调整后美术资源如下:

新画皮(动态效果)
新画皮(动态效果)

  而随着画皮美术资源修改后,玩家的怨言没有因此平息,而画皮的价格也似乎没有逆势上涨。那么,画皮的问题,到底是不是美术资源的问题呢?

  画皮的营销问题

  画皮在投放之前,如烟同学问我觉得画皮的价格如何,我说,说不准,但是价格要到龙马的价位还是有些困难的。

  1、市场需求

  龙马是任务神器,画皮是PK奇才。

  不是所有人都需要PK,但是只要是一个正常的玩家,他就需要任务。这也注定了龙马的需求要远远超过画皮。正如果子不能PK能任务,但是果子依然是所有丸子宝宝里面最贵的。如果有同学谈到年跟大浪的话,那么这里除了市场需求以外,还涉及到替代性的问题,年是唯一破化无召唤兽,不可替代。由于画皮跟龙马都具有唯一性,所以这里忽略替代性问题。哦,果子也是唯一。

上一篇:悲喜交加的一天:图文展现国庆当天所见所闻 下一篇:这不科学:无不雅言语遭他人恶意举报被禁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