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抢先曝光:灵宝丁氏猪肉造化之舟实战效果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大话2丁氏猪肉和造化之舟的实战效果录像解析!来看看被大家称为神技的丁氏猪肉和造化之舟的实战效果图!
没有任何影响。录像:
没有任何影响。录像wrecord-13-06-05-18-05-07.wrec

  点评:收人这东西,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无非就是孙悟空遇到的金银角大王了,那一句:我叫你一句,你敢答应吗?让我们感受到的是,原来还有这么个玩儿,奇幻的世界真好玩。现在好了,在大话西游中,你无须答应,直接可用被灵宝收走了,并且收走之后攻击无效,放出来还给你清除了受控制的状态。受控制的状态无非就是,冰混睡遗忘者四大类了,这个灵宝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清除状态。试想:战斗中如果遭遇悲剧的拉锯战,那么这样的灵宝如果适时的触发,效果绝对是有益的。更多细节性的问题,我们也不好预测,希望有真正做到PK实战的同学来分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史上最低?负敏高达710的男鬼 下一篇:大话西游2:来晒晒你们服务器的最高攻击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