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彩云之南盼合区:KFZ请不要将我们遗忘

彩云之南希望不要被遗忘在合服的行列之外。作为一个曾经拿过联赛季军的服务器,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发出这样的声音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自己怎么说!

  彩云之南,十联一级别季军。一个没有太多名人,没有太多豪华队伍的服务器。像是一个被家长遗忘的孩子,无人问津。

  >>推荐阅读:第十六次服务器合并名字投票结果公布

  自由移民全服开放以后,老牌服务器都呈现精彩的PK赛事,而彩云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刚结束的第三届比武大会,彩云之南,竟然没有队伍参与报名。

  有玩家说,彩云之南是一个适合养老的服务器,玩家很淳朴,不轻易在区里闹事,是否也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会被遗忘呢?

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大事记

  2002年11月26日,开服。

  2007年12月24日由香格里拉、彩云之南、紫金山服务器合并,新名字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联赛成绩:

  2011年九联 二级别八强

  2012年十联 一级别季军(惜败凌烟阁)

  玩家截图

竹林蝶苑☆冕
竹林蝶苑☆冕

  悦己: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悦己!

  竹林蝶苑☆冕:你好。

  悦己:你在彩云之南玩了多长时间?还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合区的吗?

  竹林蝶苑☆冕:10年了,一开服就玩了,上次合区07年

  悦己:那距离上次合区已经是六年后了,你觉得服务器现状怎么样呢?

  竹林蝶苑☆冕:各方面的萧条状况,包括PK、职业、帮战、攻防战和交流,除了做任务每个人都在多开而已,根本没有交流,每人多开的原因也是因为干什么都加不到队。我作为一个10年的老玩家,而且也是服务器的代表人物之一了,我连帮战都基本挂机,因为实在没有意思。

  悦己:整体来说服务器的现状很不好,那你对于合区有什么看法?

  竹林蝶苑☆冕:我只从服务器的成绩角度来看,我们合区的心情是十分迫切的,因为10联打了那么好的成绩,我们也希望有新鲜的血液吸收进来,大家互相学习,才能让彩云发展得更好。

  悦己:在你看来,一个服务器的发展和合区是有莫大的关系?

  竹林蝶苑☆冕:那是肯定有关系的,我们这种玩家是遇强则强类型的,从PK的角度来看,永远服务器那么几个队伍,研究的面太小了,还有就是资源的问题,我们手里的资源太少,买东西都要移民,那实在是不方便。我只对整体服务器的实力角度来看,因为我只注重PK这方面,其他方面要问其他玩家了,毕竟职业这些方面我从来不涉及,我也谈不上其他看法。

  悦己:好的,谢谢你的配合。

上一篇:神一样的大话玩家:爱某个服已经疯狂至极 下一篇:大话西游2:访终极技能书得主:凌风″飘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