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女鬼:大话历史上攻守最全面最出色的角色

我期待女鬼的未来有所改观,毕竟女鬼也是大话里的一个角色。种族的平衡是很重要的,不能因为某一种族的特殊性就导致了另外一个种族的失落,这样也不利于大话的发展,更不利于那些投资人。

  一:诞生

  08年的大话,走到非常尴尬的一个折点。离07年“八联——我们的最后一战”,这是恰好的一年整时间。转档大话三,从一开始的官方一腔热情,到遭遇老骨灰玩家坚守阵地的滑铁卢,相信对于开发组而言,是始料未及的一种挫败。

女鬼:幽梦影
女鬼:幽梦影

  那时我正读大二,对大话的兴致,在转档提出时,就已落到低谷。九月的某日,一个老同学打电话来,说有新资料片问世,新种族加入,回来玩会大话吧。我点开陌生了很久的xy2.163.com,看到这第九部资料片——倩女幽魂。一旁的标语写着,谁在轮回,幽幽涟漪起。说的,是这部带着鬼族问世的资料片,自然,也是这个兴盛了近七年,投石问路的游戏。

  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更新,重新进入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长安街上,开始有祭剑魂坐着四小鬼抬的冥轿,也有墨衣行抱溪船头,当时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的,转个鬼族过把瘾去。我想,过把鬼瘾这个想法,是当时许多回流玩家的第一反应。好不好玩先不管他,至少,还挺好看。

  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老友渐渐回归,收些半成品的装备,合把3阶仙器,凑合着转一个再说。

  也因为这样,好多绿油油的老区,又开始飘红了。咱们到后来说,大话啊,在08年这个关口,是借“鬼”还魂,也不为过吧。

上一篇:轻松三步:教你如何用论坛号直接绑定QQ 下一篇:【大话西游2】首届无差别PK争霸赛要来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