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很牛X的样子!个性敏法寒鸦强克炮

分享一个敏法寒鸦610灵性炮,武器是苍暮变的范式抗卡,强水40.7、忽视55、狂暴15.3、克水240,这样的寒鸦炮,您可喜欢?

  推荐阅读:折腾不止:巨炮哥哥记录负敏鬼转敏法克仙

  敏法寒鸦610灵性:

  武器是苍暮,变的范式抗卡。

  强水40.7、忽视55、狂暴15.3、克水240、队伍配置是男魔敏男鬼敏冰人两仙,三洞天双寒鸦。我这套装备不是有多牛逼, 但是确实是非常用心在玩, 才能弄成。光是套装打出克水就花了3000灵修, 但是还打得不是很理想。

  我是上班族, 每天就晚上就3个小时玩, 最开始出魔王窟的时候, 我为了仙的套装, 1000请人刷移山120轮,还没刷出来。以前的移山难度和套装奖励远没现在这么多。杀塔是朋友开我号帮我杀,我根本没时间我不是垃圾仙, 我不为自己叫屈, 只是对仙族不公平待遇感到愤怒。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魔鬼作祟:发下我冲神兵的全过程 下一篇:大话西游2:小商人大话半年收入3217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