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2011元旦活动玩法说明!四气新始万象今朝

  活动时间:  2011年1月1日——1月3日,3日晚上24点关闭活动。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0转20级  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又是一年吉祥元旦,四象更新、万寿今朝。平常人家里,洒扫屋舍、置办新衣、拜祖祭

  活动时间:

  2011年1月1日——1月3日,3日晚上24点关闭活动。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0转20级

  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又是一年吉祥元旦,四象更新、万寿今朝。平常人家里,洒扫屋舍、置办新衣、拜祖祭神,又走亲访友互相问好,为得是家庭和美,邻里和睦,来年有个好收成;而皇宫之内,唐皇率领百官祭祖先、祭天地、祭神祗,以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国运昌隆。

  今年元旦,除去往年惯有的那些事物之外,太宗为祈求西行取经一事的顺利,也为能求得真经造福众生,更命礼部督建“圆丘方泽”作为祭神台,请下九位仙人降临凡界,并昭告天下使万民同祀,以求神仙祝佑。而三位掌管元旦日夜交替的真君,在灯火交相辉映的夜晚下凡,他们想起自己目睹过的那些个不平凡的岁月更替,心中正是感慨,欲找人抒发。除此之外,还另有几种疫妖瞅了个空隙,偷偷出来活动,把那些黎民百姓用来制取元旦饮用的屠苏酒的药材全都掠去藏了起来,想闹个天翻地覆。而这厢,或许你正在思念那些旧时的朋友与师长,想去看看他们是否安好,想与他们分享你这一年来的感受……

  于是,何必还要多等待呢?想想自己要做些什么,收拾好了,就高高兴兴出发吧!

  任务介绍:

  元旦活动开启后,玩家每天上线,就可以在任务栏中查看当天的任务列表。


上一篇:回顾大话II两周年庆典的活动场面 下一篇:灵异事件:未转102级地宫换神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