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灵异事件:未转102级竟然地宫换神兵

  大话突发灵异事件,未转玩家如何积攒900地宫积分换取神兵?  大话地宫任务规则中很明显的提及到了未转玩家只可以杀两次地宫,就算两次地宫都杀卓越,那么一共是300X2,也才600地宫积分,换取一个神兵需要900积分……请问,其他3

  大话突发灵异事件,新区刚开两周,未转玩家如何积攒900地宫积分换取神兵?

大话地宫任务规则中很明显的提及到了未转玩家只可以杀两次地宫,就算两次地宫都杀卓越,那么一共是300*2,也才600地宫积分,换取一个神兵需要900积分……请问,其他300积分是哪里来的?!
  大话地宫任务规则中很明显的提及到了每周只可以杀两次地宫,就算两次地宫一次卓越一次普通,那么一共是(300+100)X2,也才800地宫积分,换取一个神兵需要900积分……请问,其余100积分是哪里来的?!
  PS:这是刚开了两周的新区,不存在所谓的地宫挑战规则修改前的积分累计……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上一篇:吉祥元旦!2011元旦任务玩法介绍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2011元旦任务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