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攻略杂糅:话说2010年里大话里的那一些事

  夜黑月残,我独自徘徊在QQ网路上,遇见某故友,其问道“如今大话日新月异,改革春风吹满地,大师可曾为它写些什么",我说,“没有".他说,大师还是写点吧,我家那口子,平时就喜欢看大师的文章。  这点让我是受宠若惊的,

  夜黑月残,我独自徘徊在QQ网路上,遇见某故友,其问道“如今大话日新月异,改革春风吹满地,大师可曾为它写些什么",我说,“没有".他说,大师还是写点吧,我家那口子,平时就喜欢看大师的文章。

  这点让我是受宠若惊的,我本浪荡书生一个,行文既无前辈高人之严谨,科学,更无后生新贵之华丽,飘逸。受此抬爱,愧不敢当。况官坛福地一如娱乐圈子,人走茶凉,实属平常,而今偶上论坛,短信消息,惊有人挂怀,顿时暖流遍身,感慨万千。遂纂此文,以慰君心。

  最近一月,大话的世界变化万千,官方的重心从新手引导转移到了其核心系统-PK模式。而所谓PK之核心,无非是“有心战无心"的脑力游戏,宝宝提抗,十五级装备,莫不体现出多元发展趋势,如果说PS系统是多元化发展的起始,那提抗,十五级装备,甚至以后种种,便是对此大范围的修补,融合。

  宝宝提抗,貌似还没苗头,先扯扯十五级装备,其实十五级装备的核心就两个,一个是老话重提的多元发展,一个就是博弈。

  (1)所谓多元发展,无非就是攻守平衡后的智慧选择,攻击的集中化促成智慧的防守,防守的多选化,促进进攻的多元化。

  比如仙族武器双强,无非是对现在流行的高敏遗忘代替混法进行冲击,一般人,都是直接用遗忘符而不是增加遗忘覆盖面效果符,那么你一个遗忘甩过来,哥RP只要不差,总能出个杀伤力大的法。

  而于鬼族,无非是使之更加万金油。

  于人族,其实最得意的莫过于有混睡武器的人族了,因为BH人族极敏的用不了15级装备,能用的即使是用强B12忽视14 强混20忽视4 在BK卡的情况下,强混效果也只能做为奇兵。无非是在防止翻盘上,有了更大的把握。不过在打手印战术流行的情况下,貌似意义不大吧。主要问题在于没有BH 双强的主流敏系变身卡。而对于混睡人族意义就是非凡了。大刀卡摆上丹哥铺子的日子,想来也是快了。

  而其次便在于防守上的变化,15级装备的初值成为均抗,无疑给针对抗增添了无限便利,而15级鞋子在博弈的同时增强了魔族的抗打击能力,无疑再一次赤裸的把大话2修正最和谐的种族推上高峰。

  (2)博弈?你被耍了,那只是一场美丽的童话。

  如果我是网易,我很早以前就会这样设计,甚至更赤裸点,让每个炼化装备最顶级炼化看齐5级仙器。貌似你会认为,这样对仙器很不公平,其实你错了,注意限制词-最顶级的炼化。如果你的RP没有好到能和河南那位中3.6E的神秘哥哥一样,那么你想获得这个最顶级炼化所花费的代价绝对远远大于5级仙器,况且这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这个限制所带来的连锁效应。人都是这样,给他一个希望,哪怕这个希望只有0.00001,大多数人,也总会把自己想象成那个幸运儿,此乃人之局限。而更可怕的是,更多的人,估计是看武侠剧集,看多了,以为天降大任于斯人,赔了个倾家荡产,还执着的相信,下一个金子,必将砸向自己,此乃人之劣性。所以,你会看到,无数又无数,口里嚷嚷着“自己现实从来都是追究完美的”的"大好青年"把银子砸向作坊。

  所以这场看似完美的博弈,一如那青蛙和天鹅的爱情一般,从头开始,便只是一场眼角眉翘的笑话。

  那么广大的朋友改如何呢,其实太好办了,作为有志向,有理想的青蛙,我们不能放过天鹅,但这种追求,如追求黑夜里左右手的快感般,要适可而止,量力而行,大多数人的明灯在于追求天鹅路上的小鸭子,也就是,小极品装备,比如忽视混6,炼化忽视混4-6这样武器。而这才是整个15级装备的另一核心- 在一定程度缩小仙器和平民武器的差距。

  转眼已是年关,2009挥手而去,2010踏波而来。2010必是大话转型之年,2010是瓶颈,更是突破。想必2010的大话必定精彩纷呈,我说些个人预测,说是预测,实乃装十三,说到底不过是些愿望罢了。

  (3)女人?我不是贵族,但终会崛起

  女人的地位,没有论坛渲染的那么高,其实是当时7抗满街跑,毒法我为大的岁月,女人的地位也顶多有和男人一争的实力,但谈不上超越,好比2008的WADE至于KOBE。

  但女人的修改却迫在眉睫,现在的主流队伍,强毒女人几乎消失不见,强毒伤50的武器只是昙花一现。女人的毒伤由于戒指的存在和仙族的崛起,鬼族的出现,被完全磨灭掉。其实强毒女人很猛。

  一来,强毒女人的伤害附加于宝宝上是凌驾任何之上的,因为的你的宝宝可以仙法100,但绝对不可能抗上毒(除非专业对付毒),虽然毒上不受五行影响,而且忽视仙法武器越来越猛,但毒伤的连环伤害,依旧是不能忽视的,当然,前提是毒伤达到一定的效果值。

  二来,强毒女人相比仙鬼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抗性,也就是说,你仙鬼虽然攻击猛,但太容易被控制,我女人的抗性保证了我的持久伤害力和覆盖面。但是不得不提的是,意志符文的出现,是最大变数,这个符文究竟效果如何,直接影响了仙鬼的持续攻击力,值得推敲。

  三来,女人攻守兼备,有比鬼族更稳定的控制法术。

  女人之复兴是动态的平衡的必然,但个人认为15级装备添加强毒伤12-18的效果,是最好的推动剂。

  (4)其实,15级装备还可以加点别的料。

  现在的主流号里面,4世男人的转的号还是很多,究其原因,只因当初影响太大,太深。4世男人的号,一般来说,抗性都超太多,该抗的都抗满,但想完美又太难。一般来说,现在4世人族转血号,在PS满,有中产阶级的装备情况下,基本是鬼火,吸,BHSY,都能抗满。但装备上,还能提升不少,如果你让他去全抗仙法,显然太苛刻,即使15级装备,也难以高抗,所以大都数人选择是单抗仙法针对,但其实还有别的路走,我一直认为15级装备可以走抗内丹路线,可以选择初值常规抗+内丹抗的混搭,然后提供炼化内丹属性。这样的话,等于又给了大多数4世男人号转血号一个新的抗性选择,同样也让内丹属性不会成为戒子外的仙器独有。

  有些人会说,这样又影响到仙器的地位,其实不然,附加内丹属性最普遍的装备的显然是衣服帽子(内丹鞋子是最多,但不是最普遍的),鄙人最近在弄 5级仙器衣帽,多次的悔梦让我发现,5级仙器,4级仙器的衣帽属性不尽人意,所以如果出现15级装备,也大可以提升衣帽的内丹属性。

上一篇:庭院田园牧歌:盆栽玩法流程简介 下一篇:比翼双飞:我们的服务器内部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