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盆栽玩法流程简介:庭院里的一段田园牧歌

  关于职业,我们自己讨论的时候,都各自畅谈着自己对于职业的理解。比如,觉得妙手仁心的制药,是个救死扶伤职业,很神圣;又比如,觉得畜牧,是个有爱的职业,很有童真……而种植,则是亲近自然,与草木为友,类似于一段田园牧歌。  有很多选择

  关于职业,我们自己讨论的时候,都各自畅谈着自己对于职业的理解。比如,觉得妙手仁心的制药,是个救死扶伤职业,很神圣;又比如,觉得畜牧,是个有爱的职业,很有童真……而种植,则是亲近自然,与草木为友,类似于一段田园牧歌。

  有很多选择种植的玩家,正是出于对这些植物的喜爱,而有些玩家,因为各自需求的不同,选择了其他的职业,为此,对不能拥有各种好看的植物表示十分遗憾,更为这些美丽的树不能用来装点庭院而感到可惜,本周维护后,我们将推出盆栽玩法局部测试,待玩法成熟后,则会考虑全服开放,让所有喜爱草木灵秀的人,都可以拥有那种花香满楼酒倾城的自在惬意!

  盆栽玩法简介流程如下(本介绍意在让大家了解大致流程,而具体则会根据测试情况及大家的反馈进行调整完善,因此,更多细节设置,敬请大家以游戏内实现为主):

  盆栽制作

  制作前提:花盆(家具业出产)

  不同的植物对应不同的花盆,植物共分4个庭院级别,那么这4个庭院级别的植物则都对应不同的花盆。

 

  制作过程:种植业的玩家在拥有花盆之后,可以在植物成熟之后,不选择收获,而是选择制作成盆栽,那么,该植物就会生成相应的植物盆栽在玩家的物品栏,同时消耗掉一个花盆。如:玩家选择将桔树制作成盆栽,那么生成的盆栽将是桔树盆栽。

 

  流通:制作出来的盆栽,玩家可以拿去交易、摆摊出售等,或者,在一些浪漫的节日,送自己的亲朋好友几盆盆栽,以表雅意,亦是一桩美事。只有拥有庭院和职业的玩家方可拥有盆栽。


上一篇:降低损失:临时物品栏的功能介绍 下一篇:攻略杂糅:2010年大话里的一些事

点击排行